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byebye 新加坡,welcome to 长沙!!!



收到你们的礼物了。。。
谢谢所有的海带们。
让你们破费了。。。真不好意思。。。


好忙啊!!!真的没有时间上网。
之前在新加坡就忙着一个家人和朋友的聚会。
谢谢所有出席的家人朋友们。。。
在场的都是看着我长大,非常疼爱我的家人朋友。
我闯祸时,也是第一时间出来帮我解决困难的人。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想你们的。
咬着牙根,很不舍得的离开新加坡。现在我人在湖南长沙了。
其实已经到了两天,但是真的很多事在搞。
找房子,看房子就够忙了。
终于把一切搞定了,我星期一就会搬进去住了!
嘿嘿。。。巨蟹座的男人对家的要求比较讲究,所以搞了好久。
这里的一些朋友们都很好,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谢谢你们,每次在找房子什么不会时都给我提供很好的消息。嘿嘿。。。

其实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看见谁才是真正的好人。。。哈哈。。。
可能是我自己的性格吧。。。重感情,讲义气。。。
哈哈。。。所以很容易相信人,所以每次会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
每次也为小事不开心。。。但是也让我了解,靠自己才是最实在的。
还好老天爷给了我一个非常强的生存能力。。。
要打倒我???下辈子吧。。。
我现在很确定的是。。。我会努力工作,为了了疼爱我的家人,朋友和海带们努力。
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开始,新的工作,新的发型,新的希望。。。
我会更努力的。。。

对了,还没跟你们说。。。
我将会在湖南娱乐台当主持。节目名称会再通知你们。
好开心啊。一个外地人在这里当主持是少只有少。。。
谢谢导演组那么看得起我。。。。
中国的朋友,我们很多机会见面了。
当然音乐是我的专长,我的强项。。。
放心。。。相信我。。。。
我也会闭关修炼。。。继续在音乐这方面努力。
孙文海重生了!!!!!!!!!!!!!!!!!!!!!!!!

14 条评论: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加油~~
我们都支持你~
可以再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真的很开心啊~
主持工作加油~~
好好注意身体~!

上次见你就匆匆一面~
好多话都没有说~
不过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对吧~~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开始,新的工作,新的发型,新的希望~~~ ··

文海加油 相信你会成功的!!!

那件外套,帅呆啦~~~ 鱼鱼都好想来给你搬家呢, (*^__^*) 嘻嘻……可惜你不要勒·· 期待早点看到重生的文海~

鱼鱼留

daevon 说...

all the best in watever u are doing rite now over in china.

continue to jiayou k?

take care! =)

匿名 说...

哈哈..文海这么快就找到房子了...漂亮不?好想去作客作客....嘻嘻...文海...期待你的节目哦!!!
爱你的海带:橙粼

匿名 说...

哇~~文海啊,你终于更新了~~哈哈哈~~
而且写的好长厄~~嘿嘿~~
一个人在外,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哦~~
一个坚强 自信 努力的文海,加油!!!
记得不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和我们分享哦~~
期待你的精彩表现,加油加油加油!!!
--飞儿

小易深爱文海_, 说...

文海阿,呵呵!!

终于又可以在电视上看见你了,

来成都玩的话我请你吃好吃的阿,!

匿名 说...

简子迟到了·

但是海宝宝要加油哦··期待能有一天真的见到你呢····

Ruoxin 说...

说。。。 下辈子也不能被打倒啦!哈阿~

在长沙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油啦!

匿名 说...

真的为你感到开心...
一个人在异乡打拼,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期待你的演艺之路能够越来越棒哦...

匿名 说...

its been a long time i havent left msg on ur blog....miss u!!
take care ok??its not a big deal when u live alone, u still have friends and everything.....
wt ever```` goooooood luck in China!!

xxxxx mia

匿名 说...

祝福文海一切顺利,希望早点在电视上看到你,呵呵!


闹闹姐姐

匿名 说...

你会不会出自己的唱片?我很期待,请快点出~呵呵

利丽宝儿 说...

文海会越来越好的

好想快点去长沙、

这样就能早点见到可爱的海宝了

andrea 说...

Lovely Kelvin
Hope you have a good time in ChangSha~
And if you have time, welcome to Beijing and HongKong!!
I will waiting for you~~
And I will waiting for your new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