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我最“不可思议”的一天

很多人说人生是很奇怪的,总是起伏不定。
我非常的同意,因为这些东西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6点早上就起来准备出门到机场去。
整晚都不敢睡,因为怕会睡过头。
第一状况来了!!!
当我在酒店退房时,整个手续过程是1小时!
气死我了!!!
刚好酒店的电脑找不到我的资料,这一找就1小时。

这只是小事,我看得很开的。。。

下午在深圳开完会,就前往香港机场,
准备从那里回去新加坡。。。
好开心!!!好兴奋啊!!!
因为我很快就可以看到我家人了。。。

第二状况又来了!!!
提着大包小包的我正准备要过深圳的关卡。
不料。。。我被拒绝出境。。。
而且又被扣留在那里。。。
原来我在中国的这1个多月是需要签证的。
我哪里知道啊???身边的人都没提过。。。
每个人都说新加坡的护照不用办签证。
呜呜呜。。。哭死。。。
被扣留的时候,载我到机场的车又走了。。。
没办法。。。
只好打电话给朋友叫他们来救命。。。
最后,被罚了很多钱。。。

啊啊啊!!!我想死!!!
这是什么运啊???

结果去香港机场的车又要从新等过。。。
这一等又是浪费时间。。。

我到机场时,我乘搭的班机不能进去了。。。
啊啊啊!!!今晚的最后一个状况出现了,我不能回去了!!!
希望。。。今天还有几小时才过完。。。
不要再吓我了。。。会死的。。。
问了机场所有的航班,没有飞回新加坡的了。
所以只好乘搭明天的飞机。。。
哇!!!飞机票好贵啊!!!
不能说是飞机票。。。更本就是做飞碟嘛!!!
太贵了。。。
没办法,谁叫我明天有彩排,而且接了节目。
不然我就不回了,直接留到8号搞定我在香港的演出才回家。
所以今晚,我要做浪子了。
不知道要找香港的朋友出来玩呢?还是就留在机场做游魂。。。
其实我是很懒的所以我选择在机场过完这个倒霉的一天直到明天有飞机回。。。

嘿嘿。。。
这就是我的“起伏不定”的一天!!!

11 条评论: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彩排加油! 星期一的节目也加油! 真的好希望去现场看你的节目哦! 如果可以做节目观众请一定告诉我哦! 要不要买TICKETS都OK!!!

匿名 说...

海宝宝加油
好想你嘿

简子

匿名 说...

哈哈 抢个板凳
没事的文海 明天会更好的 今天的事不要放在心上呀
文海工作很忙 但一定要注意身体呀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呀 哈哈


闹闹姐姐

匿名 说...

真的好起伏哦~~
我可怜的文海!!!
加油~~明天会好的~~~
注意身体哦~~一路顺风~~~
O(∩_∩)O~~~
--飞儿

匿名 说...

明天彩排-加油
文海,注意身体

肥小鱼 说...

可怜的文海!不要伤心,霉运过去,好运马上就到啦!

匿名 说...

!!!!!~ 文海 有点可怜耶
还真的很起伏不定的

是噢,霉运走了就是好运来的·· 放心 一定会有好好好运等着你的···
快点来长沙 快点来长沙

鱼鱼··;留

shinji 说...

shinjisoon@blogspot以更新 (:

shinjisoon@blogspot updated :)

do check it out, yea!!!

regards
shinjisoon@bs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孙文海后援会及贴吧
www.kelvinsoon.cn

更新文海0406综艺GOLIVE!照片及视频

MIKKEY

匿名 说...

I saw zhong yi go live at channel 8. U sing it well & nice. Haha. Thanks finally i get to see you on tv. :)

Where are u now? Sg or China??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present that i won during valentine day. Jiayou & take care.

Jane.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到长沙了吧
房子搞定没有呢

感冒应该好了吧 现在快要到夏天了呢

呵呵 期待你的博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