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烦死了

最近真的太烦了。。。
之前不知不觉被安排到中国发展,哈哈。。。
又不知不觉参加了一些节目,无第一号选秀就让我呆在中国2个月。
哈哈。。。出境还被扣留,又被罚款。
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人帮我办签证。。。

现在又来了中国,要准备近一步的发展。
又没人会办签证!!!
到底搞什么鬼?晕死!
我快疯了!!!
如果在不办,我在中国逗留满14天就要闪人了。

别人租房,我也租房。。。
搬到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房子。
好像刚装修好似的。。。
打扫就够累了!!!!!!!!!!!

真的好郁闷。。。忙到一天的时间都不够用。
而且什么都不会。。。
尤其是办签证。。。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文海啊,看来你是被这个签证给折腾的够呛~~哎~~怎么会这样呢??
新的开始,可能会比较没有头绪~~~慢慢来,不要急,相信很快就会好的!!
--飞儿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在网上GOOGLE了一下,有这么几个方法。。
1.前往香港或者澳门,委托旅行社给他办理中国商务签证,然后入境以后,在签证到期前,办理半年多次,或者一年多次签证,这样就可以在中国停留很久了。


2.去大使馆拿表填表,或者去大使馆网站下载表格。

一、 申请人须持有效护照,护照有效期至少在6个月以上,且需有空白签证页。如护照失效,护照上的签证随之失效。
二、 申请人须如实填写《签证申请表》1张,并附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如护照上的携行儿童同行,还须粘贴该儿童照片1张,并在申请时作特别说明。
三、 中国签证的入境次数分为3个月1次有效、3个月2次有效、半年多次有效和1年多次有效,停留期由签证官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酌定,签证有效期自申请之日算起。
四、 第三国护照请提供新加坡的有效居留证件或签证。
五、 申请签证需4个工作日。申请人可要求当天(特急)、或第二、第三天取件(加急),但需额外付费。取证无需拿号,请在1号窗口付款(只收现金),2号窗口取件。如已确定取件日期,又要提前取件,请于当日下午取件,并一律加付50新元。
六、 如取证单遗失,申请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亲自前来取件。如此前护照被人凭单取走,使馆概不负责。
七、 收费
一次有效 两次有效 半年多次有效 一年多次有效
新加坡护照 25新元 35新元 45新元 65新元
(不过一个是去香港,一个是在新加坡办- -)
。。。不过上面都是旅游签证。。。

建议文海打电话到新加坡驻北京大使馆问问。。。你应该属于工作签证。。。要公司出证明。。签证应该不难办的吧~

匿名 说...

海宝宝··
签证我只会交给中介办哈哈··所以帮不了你了·还是希望你能开心的哦···】

简子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也去FACEBOOK看看吧。。。还有些东西我留言到你的FACEBOOK了。。。
签证的事情不要着急。。慢慢来。。。加油。。。我们都支持你的。。。!

肥小鱼 说...

亲爱的,别烦,有事找你们公司的同事帮忙呀
签证的事,我也不太懂,你还是问问使馆比较好。安顿下来之后可以出去旅行呀,散散心,中国的大好河山等着你,呵呵

匿名 说...

对,公司的同事应该会,找他们帮你,你不可能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