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2009年“快乐女生”网络赛区

2009年“快乐女生”网络赛区开始了。

http://girl09.hunantv.com/
当然这一次的海选是要选出最适合进及到全国赛区的参赛者。
虽然我是个新加坡人但是我还是知道这个比赛的影响力。
有很多很棒的歌手都是从这里脱颖而出的。
这一次我将会担任网络赛区的评为之一。
请所有参赛者不要把我当成评委,好吗???
因为那样听起来老了几十岁啊!!!!!!!!!
我只是一个跟你们一样很爱爱音乐,很爱唱歌的人。
当然这一次只是要跟大家多多讨论音乐。

可能提出一些些的小贴士。。。
有一个问题常常出现喜欢唱歌或爱K歌的朋友身上。
那就是选了一首根本不属于自己的音域范围里面的一首歌。
唱高音,喊破喉咙的现象常常都会出现。
请大家在选歌时要非常小心。
一定要很清楚自己的优缺点。。。
对我而言,唱得再高也没用。。。
我觉得歌唱是从内心发自出来的。。。
感觉才是最重要。。。
开心的歌要唱得让人听了也会微笑。。。
情歌一定要感动人。。。


相信大家应该了解我的意思。。。
请把最好的感觉(feel)拿出来。。。
再传上你们视频时,我也个人希望你们不用为后期制作太烦恼。。。
一点点音准或拍子的出错对我来讲是OK的。。。
相信我。。。一把能够感动人的声音是最重要的。。。
所有跟我一样爱音乐的朋友们,加油啊!!!!!!

9 条评论: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哇~~文海要做评委啊~~~加油啊~~~嘿嘿~~多给选手意见哦~~~ RXINN还说她有朋友昨天飞中国去准备参加比赛捏~~~

匿名 说...

哈哈~~~评委!!!
加油喽~~~看来文海的任务艰巨啊~~
--飞儿

肥小鱼 说...

为了文海,我也要参加,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海宝宝好厉害咯··

可惜简子是个五音不全的娃·要不也参加区

ruoxin 说...

有难咯! 哈哈哈~! >.<

小易深爱文海_, 说...

呵呵,,文海加油!!

我也好想参加的,但是没自信!

哎,,,,,

小易深爱文海_, 说...

呵呵,,文海加油!!

我也好想参加的,但是没自信!

哎,,,,,

Music Baby 说...

很久没有在线上和你聊天了...
你知道吗?
看到你在国外发展,
我真的很开心哦...
希望你以后能看到你来马来西亚宣传哦...
加油!

andrea 说...

啊~~文海是評委啊~
要不是我的嗓音太低了我也會參加噠,爲了看你一次我也會參加噠~
可惜我的嗓音只適合唱男生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