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来晚了。。。


你们为我做的,为我写的。。。
我今天有去看了。。。
看了,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很安慰。。。
谢谢你们。。。55555

对不起各位,自从那天的总决赛后,一直很想上来谢谢大家。
可是一直都很忙。。。
谢谢你们的鼓励,支持和不断的爱护。
那一天在无敌的舞台上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所有的朋友,当然还有海带们。。。
因为不知道几时会再见。
所以我。。。哭了。。。
对不起。。。歌也没唱到。。。


这几天好忙啊。。。
好多的会要开。
这一次4号会回去新加坡后,会有个演出,
然后8号到香港做个演出。。。
16号我会再一次抵达长沙。。。
所以我也会开始找个房子在长沙住。
之后会很多机会和你们见面。。。
我暂时不要透露太多。。。
嘿嘿。。。

thank you!!!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 所以我也会开始找个房子在长沙住。
之后会很多机会和你们见面。。。”

欢迎 再来长沙

鱼鱼会再去的···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所以4日在新加坡有演出是么
是在哪里呀
我可以看你的演出啊

可以告诉我地点么!!

好兴奋 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看你的现场了!

匿名 说...

只要你记得我们永远的爱着你,支持着你。。。
为你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


我们在广州等着你。。。






楼上的米子。。你可终于等到了~

匿名 说...

海宝宝

很高兴能有你的消息呢···一起加油哦·海带们会一直一直陪伴着你呢··


简子

匿名 说...

找个房子在长沙住?
哦...天哪....
加油...

海儿

daevon 说...

4th gt event? where and what time? =)

利丽宝儿 说...

我们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些了、、、

终于等到博客更新了

这样我们都安心了

文海四月的广州成都见面会离我好遥远啊

又一次错过……

匿名 说...

。。。。。。
这次的更新等的是格外的辛苦。。。
文海,看到你很好,我们就放心了。。
恩,加油吧!!
。。。还有。。。
明儿就到长沙去找房子去。。。
“嘿嘿”~~~~


--飞儿

withNicole_ 说...

What event what event what event?????????????????????????????????????????????????????????????????

小易深爱文海_, 说...

文海,什么时候来成都决定了没有?

等到花儿都谢了,

andrea 说...

when will you come to HK again????
I will come to see you!!!!!!
I will love yo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