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我要唱歌!!!

哈哈。。。最近其实都比较忙于私事。
都在忙着做功课和多研究前辈们的主持方式。
那一天,有位同事带我去看了地下乐团的演出。
摇滚乐。。。我好喜欢!!!
好想念当时和乐队在排练,在演出,一起互骂的感觉。。。
因为那段时间让我学了很多,也很开心。。。
因为每天有音乐陪伴我。。。

现在的我准备到令一个舞台,准备展现我的另一面。
其实有点紧张。所以每天都做些功课。
留意到一位巨星,他就是罗志祥小猪!
哇。。。他真的很厉害啊!
无论是主持,演戏,歌唱,舞蹈都是带给人很多欢笑和惊喜!
看来我有很多要学的了。。。

4月30日-第2季挑战麦克风
还记得当时我是在第一季认识到大家的。
这一次,我将会在4月30日的挑麦最后一集再次和大家见面。
很期待。。。因为我喉咙很痒。。。看医生都不会好的。。。
只能在唱歌时才会止痒。。。嘿嘿。。。

希望能够快点在音乐这块有很好的惊喜给大家。
当然我有些打算。。。嘿嘿。。。
但是目前先用心,努力的在主持这方面加油了。
我不会放弃歌唱的。。。
请所有朋友继续等我。。。继续支持我。。。
88!!!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然,我们一定会支持的...
是啊,不断的学习,努力,才会做的更好,所以,文海加油哦!!!
4.30 ,又是最后一期的挑麦,期待看到你的精彩表现!!!
--飞儿

匿名 说...

4.30 海宝宝···
哇哈哈·又可以看到你了·真是开心死··今天终于收到你的照片了·我可能是最后一个收到的了吧···哈哈···
唱歌主持·当个全面的艺人哦···

匿名 说...

哎呀···忘记留名下···

简子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4.30 不见不散~~~

匿名 说...

不要放弃~我们等着你

匿名 说...

文海,沒想到可以找到你的blog...上新加坡的網站很辛苦的~
加油吖~只是在大陸看了一次挑戰麥克風就喜歡你啦,於是就一直在網路上關注你的信息。有機會來香港的啊~
俾心機~~
有時間回覆支持你的人啊~~
andrea

andrea 说...

文海加油~~
唔知你識唔識聽廣東話..總之,俾心機啦~~

andrea 说...

http://andrealuo.blogspot.com/
文海~加油~~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andrea 你可以来我们中国粉丝为文海做的论坛和贴吧看看哦

论坛的地址:
kelvinsoon.5d6d.com
里面有贴吧的连接~

匿名 说...

好的,一定会看的····

匿名 说...

夜深的这个时候来看看你···
昨晚看完所有的挑麦比赛···
明天起要闭关10天攻克我的考试··
海宝宝一定要就有哦···
简子会一直这么默默的支持着你的·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最近很忙吧
在孙骁骁的博客那里看到你们的宣传照了
黑色的衣服很衬你呀

工作幸苦了
注意休息哦

有时间的话
也给我们报报最近的状态吧~~~

匿名 说...

文海,看了你的表现,我感觉你真的很努力,可是现在每次听你唱歌,总觉很心疼的感觉,仿佛觉得文海的喉咙因为上次生病被折磨得很辛苦,文海,要,多休息啊,只要你继续唱歌,小双会一直静静的倾听~
超级无敌可爱顾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