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十强诞生~兄弟离别

无敌一号20强,现在只剩十强了。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开心是因为我进10强了,
伤心是因为我们要告别没顺利过关的兄弟们。
谢谢所有的兄弟,你们对我的照顾,我永远会记得的。
我毕竟是外地人,但是你们总是让我觉得我们是一家人!!!
这一次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你们!
我们永远是宇宙最强的无敌一号20强!!!

谢谢所有为我投票的人。。。
说真的,自己在中国也没什么亲人或朋友。。。
但是能够有这样的成绩,我很满足。。。真的。。。
谢谢海带们...辛苦你们了。。。
对不起。。。我今天没有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看到被淘汰的兄弟们,我已经哭到声音快不行了。。。
相信我。。。
3月29日。。。总决赛。。。
我会尽全力。。。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3月16日。。。挑战麦克风。。。
我又来了!!!记得锁定哦!!!
没错的话应该是直播。。。
还记得,上一次上了挑麦,我跟海带们结缘了!!!
这一次,不知道会有什么火花。。。
但是,我有点回到家的感觉。。。
挑战麦克风。。。我来了!!!

再一次,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文海,

昨晚迩德狠棒,

看到迩真德狠开心,

莪们会一直在迩身后德,

因为莪还么有注册,

所以只能匿名,

请记得,莪是迩忠实德海带,

小易同学_,

匿名 说...

加油,文海,

昨晚迩德狠棒,

看到迩真德狠开心,

莪们会一直在迩身后德,

因为莪还么有注册,

所以只能匿名,

请记得,莪是迩忠实德海带,

小易同学_,

利丽宝儿 说...

没能亲眼见文海进10强
O(∩_∩)O哈哈~
文海已经把最好的展现出来了
你是我们最亲爱的海宝

发现文海老是说自己是外地人
你有了我们
这里就是你第二个家
你是我们的家人,不是外地人

真的很开心
又可以在挑麦上见到文海了
O(∩_∩)O哈哈~
有可以给我们唱歌了
“你们是我最深爱的海带”
感动死了!

匿名 说...

今天16日了

记得会看挑战麦克风的。

昨晚的场景真的很感动,文海,你是好样的,特别是小沈阳那段的表演真的很赞,让我看得一愣一愣的 就象小艾说的,你一直都表现得很好,希望你这张心态一直保留到总决赛···
离别总是残酷的,相信你会坚强

下次不要哭啦··· 搞得我也想哭的。

长沙-鱼鱼

小易深爱文海_, 说...

终于有自己德博客勒,

其实,莪要感谢迩,文海,

是因为迩,莪认识勒可爱德海带,

教勒莪狠多东西,

谢谢海带-利丽帮助莪,

莪觉得好幸福喔,真德,

匿名 说...

文海是最棒的~~~呵呵~~
谁说你在中国没有亲人的~~
我们就是你的亲人,你的朋友~~
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们说好了要一起走下去的
你忘了吗?海带和海宝宝永远是一家人~~
--飞儿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呵呵 文海原来也很感性呢
20进10的比赛我没能看到
没办法
当时正在飞往你家乡的飞机上
现在已经抵达了
感觉不错

文海也要继续努力啊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虽然你以后的节目不能够每次都看到
但是我不会“错过”滴~嘻嘻

加油~

匿名 说...

文海加油呀,一会就和小闹闹一起看挑麦,呵呵,希望文海无敌一号总决赛胜出呀,加油加油!!!!!!!!!!!



闹闹姐姐

匿名 说...

文海,今晚狠棒勒呢,

就算么拿大奖也么关系阿,

莪们都喜欢迩德歌,真德


--小易同学,

肥小鱼 说...

文海,今天龙队的代表应该是你的!
不要伤心,长耳朵的人都听得出你唱的比他好
曾超那个大黑幕!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