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无敌一号·3月8日·隆重登场·

嘿嘿。。。我回来了。。。
今天稍微有点时间,因为我们排练完后,节目组非常的体贴。
他们让我们早点回来休息,明天养好精神演出。
明天将会有很多非常吸引人的表演。
希望你们守住电视,7。30湖南娱乐台。。。
当然,金鹰网也会同时播出。。。
我好想念金鹰网所有的工作人员啊!!!
他们在我前几次的演出都很照顾我。。。想到他们这个大家庭我就开心!!!
还好···老天疼我这个傻人···让我参加无敌一号也同时遇到恨多很好的朋友。
参赛者已经变成一家人了!!!太开心了。。。
当然,最辛苦的还是工作人员。。。嘿嘿。。。因为我们人太多,很难管。。。
而且,男生嘛。。。比较皮了一点。。。
但是,他们还是拿出他们的耐心和无穷的容忍把我们安排得好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们充满了母爱和父爱!!!嘿嘿。。。
很温馨!!!
家人,朋友,粉丝,还有我家的狗狗。。。你们不用担心我噢!!!

其实我是一个外地人,能够通过(快乐城堡)和(挑战麦克风)
让我认识你们并且又有了自己的粉丝团,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这个比赛,说真的,我没有什么压力。。。
我只想做好自己,好好表现,不要后悔也不要让支持我的人失望。
输,赢???不重要。。。真的。。。很奇怪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奋斗的心是不会停的。。。
你们放心,无论怎么样,我都会尽全力。。。

好久没跟你们见面了,真的对不起。
节目组作安排了很多排练和课程给我们,把我们训练好。。。
这样子,我们才不会在台上丢脸。。。哈哈哈。。。

明天电视上见吧。。。
大家晚安!!!

9 条评论:

Ruoxin 说...

3月8日隆重登场才对吧?是吗?

匿名 说...

不管输赢 是啊,心态很好噢 这样更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相信你在努力 我们海带也会支持你 给你加油···

是不是巨蟹的人 都总会觉得大家都是好人啊,还是都比较幸运 遇到的都是好人 O(∩_∩)O哈哈~ 蟹子都很幸福··

加油噢,明天看重播,今晚得办事呢,不好意思·· 加油加油

鱼鱼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写错了日期。。。捏捏。。看来匆匆忙忙的。。。 文海加油!

匿名 说...

看到你这么辛苦....
文海,尽力就好了,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希望你有时间就多休息一下....
期待你的精彩表现,加油!!!

--飞儿

匿名 说...

海宝宝·

不论输赢你都一直是我们的海宝宝

好好做好做足自己那份就好咯·剩下的笑看命运的安排

简子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 要好好注意身体啊 老是听到你在打点滴的消息 我们都很担心你 多多保暖! 我们都支持你!

匿名 说...

文海不好意思哦

昨天有点事情

直播耽误了

不过我今天也有看到昨天的视频

可怜的孩子

怎么就是你被洪水冲走了呢

嘿嘿,演得不错!

加油↖(^ω^)↗,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

---利丽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20090308湖南娱乐频道无敌一号亮相赛视频
在线观看:
http://kelvinsoon.5d6d.com/thread-391-1-1.html

文海个人部分下载:
http://kelvinsoon.5d6d.com/thread-392-1-1.html

匿名 说...

呵呵~~
改的还真快!!
文海,凡事尽力就好了~~
不管怎样,你永远都有我们....
--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