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3月17日~红网

3月17日红网视频直播
上午10.30我们不见不散。。。
我不知道哪里可以看到,你们如果知道就发上来彼此通知一下吧。

挑战麦克风,我上了。。。嘿嘿。。。
那是我的第4次上了这个节目。
一到直播时,就突然发现自己好多感触。
好像有回到老家的感觉。
非常感谢挑战麦克风这个节目,
因为是它让我和海带们相遇。。。
还好我没进,不然完蛋了。
下午彩排时,歌曲很多我都不会唱也没听过。。。哈哈!!!
所以兄弟们都选了令一位。。。不然我可晕了!!!

我们明天红网视频见!!!
我去睡了!!!
晚安!!!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文海 好早噢

你都不知道昨天我看到第二轮选了你之后 在狂叫,把一边的朋友看呆了,不过结果是我没想到的,不过怎么我感觉是游戏的规则呢,呵呵..嘿嘿 · 新不了情也唱得很好 很好···
少吃点辣椒啦···长痘痘啦 哈哈

下次等你跳海带舞。记得准备哈

鱼鱼留

利丽宝儿 说...

O(∩_∩)O哈哈~
看来楼上的鱼鱼是真的很兴奋

对呀
在挑麦的舞台上我们认识了文海
一个有着自己梦想的大男孩
还有一群支持你的海带们
我们都好幸福

O(∩_∩)O~
不多说了
去找红网视频

匿名 说...

还是文海唱得最好~~呵呵~~~
再次回到挑麦的舞台,依旧是红色的衣服,好巧哦~不同的是,你的身后多了我们,一群飘舞的海带!!
真的好想看你跳海带舞哦!!嘿嘿~~
--飞儿

匿名 说...

挑麦的舞台上,文海始终就是冠军,也是我们心目中的冠军!
无敌一号,文海加油呀,你一定能胜利的,呵呵!


闹闹姐姐

匿名 说...

文海,呵呵!

迩真德好棒喔,

狠可惜莪来看迩德博客,

不然莪今早就会上网勒,

加油喔,

--小易、

匿名 说...

文海

你唱的真的好好听````超投入的

不过貌似我只赶上过3次你的挑麦

加油吧

海带 登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