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丑女无敌20强

恭喜恭喜我自己...顺利进入"丑女无敌"20强!!!
这次的活动会选出剧里的男主角.
可能在新加坡的朋友们还不知道丑女无敌是什么.
好吧,让我解释一下!
丑女无敌是中国收视率最高的一个偶像剧.
希望我能够顺利的过关.

所有在中国支持我的粉丝团"海带"们...
你们放心,小弟我很习惯长沙的天气了.
这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照顾我们参赛者.
他们都很友善,人很好!!!
参赛者也很快的变成好朋友,所有人也很照顾我.
所以你们不要担心.
记得,比赛开始时要一直支持我.
我希望这条路是跟你们一起走过的...

这一次会在长沙待一个月多...
可能是自己长大了吧...
这次的行程,我很想家...
跟妈妈讲完了电话也弄得我眼眶湿湿的...
我真的很想家....
辛苦了每一个亲人,他们都很了解,也很帮我...
帮我安排在新加坡还没安排好的东西...
但是没办法....我是男人嘛....事业为重....
我要努力的在中国发展好我的事业...
以后就有能力养家了!!!
我要努力!!!不管怎么样...家人是小弟我努力的原因...
我会成功的!!

各位,我去睡了...明天一早5点还要起来准备去拍宣传照...
祝我成功!!!拜拜!!!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占楼!!!!

在中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一个月而已 很快就过了 在这段时间好好充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能快点见到你啊 哈哈

mia

匿名 说...

好高兴文海顺利过头关,哈哈,以后的比赛路还很长,希望文海成功,我们永远支持你!



闹闹姐姐

匿名 说...

祝你成功!!!
海宝是最棒的,相信你一定可以!!
最近很辛苦也很累吧,记得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
宝宝想家了哦!那可以和妈妈通电话呀!!!
呵呵~~~
加油,文海是未来的超级巨星~~~~~~
--飞儿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嘿嘿清秋已经提前告诉我们这个好消息了
不过看到你的博客我也同样兴奋
比赛加油哦

我们会密切注意你的比赛的~~~~!
有看到前几天你的海选片段~唱的新不了情~~嘻嘻~~~

注意身体~~

withNicole_ 说...

偶像剧??????? =,=

利丽宝儿 说...

O(∩_∩)O~

很高兴哦

刚上QQ就有这么好的消息

海带们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匿名 说...

哇 好辛苦噢,五点就要起来。。。。

好好加油

海带们一直在支持你···加油投票 加油投票

鱼鱼

匿名 说...

呵呵,我来啦!!虽然没有占到沙发,不过还是很高兴,因为看到你的好消息了!!!加油!!海带支持你!!!

匿名 说...

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加油.

匿名 说...

Hello. 偶像剧?? Hmmm. Anyway jiayou and take good care. :)

Anyone that won the valentine's day gift from wenhai did u all receive the autograph photo liao??

Jane.

匿名 说...

Hello. 偶像剧?? Hmmm. Anyway jiayou and take good care. :)

Anyone that won the valentine's day gift from wenhai did u all receive the autograph photo liao??

Jane.

匿名 说...

哥哥加油噢,永遠支持你
--愛你的寧寧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