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我的MV《想太多》

终于出炉了。。。哈哈。。。
我等了好久。。。
好的东西是要等的。
首先,
要感谢负责拍摄和剪接的赵大导演!!!
他好辛苦,他下了好多工夫才不这支MV弄好。
还有龙龙,这支MV的PRODUCER。

她这一路快被我烦死了。。。
哈哈。。。。谢谢你龙龙!

当然怎么能少了MV的女主角呢?
不然我在MV里就没人“甩”我了。。
谢谢你娜娜!!!

为什么会选择“想太多”这首歌来当我的主打MV呢?
“想太多”是我的本性。
无论是在工作或私人的事情,
我总是爱想。。。
巨蟹座嘛。。。是这样的。。。
想得多的人才会一直进步。
嘿嘿。。。不是借口啊!
是真的。。。
大家慢慢欣赏孙文海版本的“想太多”吧!

看了要记得投票。。。
不要只光看!!!!
哈哈。。。。
看了觉得怎样, 留言在那里。。。我会多多进步的。。。
(新加坡的朋友看不到不要紧。我会尽快把它放上网的)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海宝加油。。

我们支持你!

肥小鱼 说...

谁这么快啊!连沙发都没了

匿名 说...

文海好帅的说噢 、

好羡慕那个女生噢 、

可以让文海背 、

嘻嘻 、

文海 、

MV太酷了..

激动激动..

帅哥 、加油!!!!

匿名 说...

上篇评论者:

海带-媛媛

总是忘记写名字..

匿名 说...

不错不错,文海,继续努力,加油!飞儿永远会支持你的!!!
是啊,那个女主角......
算了,只看你好了~~~嘿嘿~~~(开玩笑的)
要注意休息啊!!
照顾好自己 ~~!!
--- 飞儿

匿名 说...

MV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哈哈··里面变得很绅士的味道呢··




简子

匿名 说...

wHen cAn We ViEw tHe vIdeoS?wE cAnN0t seE yEt.





merry

肥小鱼 说...

已经上传到you2be
孙文海《想太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WO_6eoFXM

匿名 说...

Thanks xiao yu & thanks to the person who uploaded it.

Hello Wenhai finally can see ur video xiang tai duo. Is nice de lah. Hoho! Rest well and take care. :)

Jane.

肥小鱼 说...

不用客气,呵呵,新加坡的海带肯定也超想看MV的~所以第一时间上传了!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不知道文海流浪的怎么样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