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情人节(第一篇)

我回来了。最近失踪了一阵子,对不起。
我忙死了。忙着一些自己的私事。
明天,请锁定我的部落格。。。


怎么赢取我为你们准备的情人节礼物???
我答应过你们的事就要做到!
明天, 请锁定我的部落格。。。
我将会宣布!!!
当然,礼物有限。。。不要错过了!!!


对了。。。这一段时间, 我人还在新加坡。
没有飞到国外。
但是, 15号。。。我就要前往北京去!
我将会参加CCTV的星光大道。。。
前几个月,参加完了“挑麦”就收到CCTV的邀请。
终于做出了决定参与了。。。
北京我来了!!!
希望一切顺利。北京欢迎你!!!
嘿嘿!!!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星光大道???

哈哈哈

不错耶,加油 等着看呢。


长沙-鱼鱼留

匿名 说...

想不到抢到沙发啦

是不是有礼物啊

期待呢···

匿名 说...

刚离开你的博客

你就更新了……

结果沙发就这样错过了

参加CCTV的星光大道

也许会是你事业的另一个开始

加油哦

海带们永远支持你

爱你!


海带-利丽留

匿名 说...

好的,一定会锁定的,加油!
星光大道~~
海宝,你越来越红了哦!!
照顾好自,注意身体!
2.14好期待~~~
飞儿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15日啊。。。。好像没时间去北京。。。诶。。。

文海是参加哪期节目啊。。。

我一定锁定CCTV!!!

匿名 说...

真高兴看到文海的博客更新了,我都期盼好多天了。啥时候有你的节目,一定提前在博客里告诉我们呀,大家都期待着呢。。。。

祝文化明天情人节快乐呀!!!


你的闹闹姐姐,哈哈!

ruoxin 说...

北京欢迎你!!!
all the best man! hehehee... =)

匿名 说...

情人节(第二篇)期待中......

飞儿

匿名 说...

Wow. Haha yah if u promise us something u must do it. Hehe. Thanks. I will visiting ur blog 2moro. I want the present! Haha. The valentine pic is nice! Where u get the pic from?

What time is ur flight on 15th? That's good that u are busy with ur work but do rest well woh! Jia you rocker! :)

Jane. :)

匿名 说...

文海哥 加油哦 很期待在星光大道见到你的表现啊
海带-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