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失眠夜

原来失眠会让人想去写歌,思考。。。
想了好多东西。。。我真的流泪了。
我想静一静.......................................

哈哈。。。好一个失眠夜。
是值得的。。。

算了说点开心的。。。
情人节会准备小礼物给你们。
我还在找更好的点子。
给我点时间。。。
今天跟你们聊天很开心。。。对不起, 我来晚了。
谢谢所有3个群里的海带。
谢谢你们守着电脑一直等候。
也要对不起的是。。。我打字太慢。
如果忽略了一些海带,SORRY。
我在跟几百个人聊天。。。很容易乱掉。
嘿嘿。。。我会进步的!

我睡不着, 到了群里, 看到MIA。
她帮我在百度里发了个贴。
可能我电脑有问题, 发不了。
谢谢MIA!
你们明晚不要守在电脑啊!!!我不是每天都失眠的!!!
早点休息,这样才乖!

你们为我设置的网站, www.kelvinsoon.cn ,
我很喜欢。。。 所有支持我的人, 快去注册!!!当然也包括新加坡的海带们,你们也去吧!
我也在“海带家族”的贴里面发了一个贴!!!

大家晚安。。。
睡好噢!!!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么晚还没睡吗?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能抽时间陪我们聊天,我想,今天失眠的人会很多吧!!嘿嘿~~
要多注意身体,别熬太晚啦!
不论你今后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大家都会永远支持你的,要放轻松,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力就好啦!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嗯,已经有去注册,真的很不错,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飞儿

匿名 说...

o(∩_∩)o...

哎哟。。。。会脸红的······

一个帖而已 不算什么 不用太感谢啦··· 好像小学生被老师表扬的感觉···

不开心的都会过去 开心的会留在心底 照片里 我们不都在欢笑吗?? 小小的悲伤不要记在心里 因为 还有被感动的眼泪 如果因为伤心 到时 就没有地方放这些美好的记忆了哦

mia

闹闹 说...

呵呵,我还是来晚了,昨天在群里聊天也是来晚了,呵呵,好在那时候文海还没走。
文海,记住要天天开心呀,就是不开心的时候,一想到海带也要开心呀!!


海带闹闹

肥小鱼 说...

刚起床就看到文海发新文章了~
但是还是来晚了
文海呀,可不能再失眠了哦!
睡得好,身体就好
身体倍儿棒,唱歌就倍儿好听呀!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偶尔失眠享受下宁静哦
天天失眠那就坏了也·

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哦


海带-简子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以后也要早点睡!
你的身体也很重要哦!

期待你的情人节礼物!

匿名 说...

海宝宝快要情人节了.

祝海宝宝和海宝宝的爱人,情人节快乐!!

海宝宝有爱人吗?
(29岁的男人,我相信一定有)

海宝宝是一个好情人吗?

海宝宝会当一个好爱人吗?

海宝宝会给你的爱人体贴,包容,爱护和疼爱吗?

我是一个男生,快情人节了.我却跟我媳妇闹别扭了,唉,我好伤心啊,现在我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挽回我和我媳妇的关系,我昨儿晚上也失眠了,海宝宝跟我一样都是男生,我真的太不懂女人了,可能是因为我心情太不好太低落了,讲话都屡无论次了,唉,希望海宝宝不要介意啊.
我希望海宝宝跟我们粉丝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也希望海宝宝永远幸福,别像我一样,我觉得我好失败,是个失败的男人......

海宝宝我可以问你吗?你们海带群里面有男生吗?
我可以加进去海带吗?男生加入海带会不会太怪啊?

Ruoxin 说...

pink...is the new black.
lol. o.O

匿名 说...

真的好开心你陪我们聊天哦!!

以前我都不敢想象和偶像聊天!!

你好邻家!

会一直支持你的!




秃崽儿

匿名 说...

 
 -笨蛋文海。
 
 -要好好休息知道么。
 
 -不要让我们担心哦。
 
 -养好身子。
 
 -2009年。
 
 -文海和海带们一起加油冲哦!~
  
  
 
 
             By _c、

匿名 说...

呵呵,看來春節過得還不錯嘛

我也回家收了好多紅包噢,還打了好多次的麻將,你會不會玩啊? O(∩_∩)O哈哈~

新的一年祝你 工作順利,做什麼事 順什麼 從年頭牛到年尾 O(∩_∩)O哈哈~···
快點來長沙噢,可是福地呢


長沙-魚魚 留

匿名 说...

文海!~我最近也好烦啊!~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心情很糟糕.....我好想找一个人安慰我..群里又发生了很多事..55555..文海..你快回来"海带"群吧...和你聊天也许心情会好很多!~~哎!!!!!!~~~~~~

匿名 说...

上面的是橙粼写的!~~

匿名 说...

看文海每天这么辛苦、

心好痛噢、

泪奔 、

文海 、要宠我噢 、

自恋中 、

哈哈 、

by 海带-媛媛

这次没有忘记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