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下雨天~长沙

今天睡得多点...终于能好好的睡了.前几晚都失眠,这次我把酒店里的窗帘全拉了.
哈哈...好暗,好有感觉....睡觉!!!
睡得我连外面什么天气我都不知道....
决定到外面找点吃的...然后到长沙一些比较美的地方拍点照和视频.
让我这个新加坡人带您走长沙吧!!!



我先吃了个日本餐,好好的宠一宠自己...因为我一踏出酒店就发现外面在下雨!!!


吃完了,雨也停了...路上开始越来越多人.天气好冷...
好舒服!!!走在路上能够感觉带外头的冷风一阵阵的打在脸上...
可是....
这时的我决定了把我要自己外出的行程取消了....
为什么呢???


你们看!!!因为我的鞋子黑了,脏了...
路上全是水...把我的鞋子弄脏了...
啊!!!!!!!!!!!!!!!!!!好无奈!!!!!!!!!!!!!!!
我是一个超有洁癖的人....看到我鞋子我要晕了....
我会在等,等待一个比较晴朗的一天....
我要到长沙几个非常美的景点拍些视频和照片给你们看...
今天,我决定回去酒店洗鞋!!!!!!!!!!!!!!!!!
呜呜呜!!!!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白天喊累,睡觉。
晚上又喊睡不着失眠。
这样永远都不会有精神。
唉。。。。。。。
这样身体怎么会好啊!!!!!!!!!!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前几天我也失眠了。。。不过我是看恐怖片的原因= =

文海记得在长沙好好保暖啊~
不要又生病了哦~

匿名 说...

海宝宝
好可爱的鞋鞋的说·
哈哈·你还会洗鞋子哦·

但要好好保暖哦·这个季节特别容易感冒的

海带-简子

匿名 说...

宝宝好可爱哦~~
你的鞋子也是!!O(∩_∩)O哈哈~
下雨天气会变冷的,要多注意身体哦~~~!
千万别把自己再弄病了~~~~
--飞儿

匿名 说...

Yo! Singapore also raining too. U take care woh! Haha.

Everyday i go downstair to open mailbox but still haven't receive ur autograph photo. I am so qi dai-ing loh. Haha. Jiayou! :)

Jane.

利丽宝儿 说...

好勤劳的文海啊

‘先赞一个

我也是在等照片啊

天知道什么时候会到

--||

匿名 说...

长沙真冷的···

鱼鱼都快受不了了,文海 你还是好好休息吧,这风吹得没点人情味的。。。

下雨天你干嘛还要穿白鞋子出去呀···⊙﹏⊙b

ruoxin 说...

should get black shoes la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