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失眠在湖南。。。你们点,我来唱!

搭了一天的飞机,累死了。又是从香港到深圳再到湖南。
我要累死了!!!
本来很累,应该睡得像猪的。
但是只睡了几小时就起来了。
发现原来天都还没亮。。。
今天到深圳时已经把你们的奖品给签了。
相信你们很快就会收到。



可怜的司机大哥。整辆车都被我排满了我的照片。
哈哈。。。
---------------------------------------------------
到了湖南就直接到“丑女无敌”的面试。
好多人啊。。。但是我很兴奋。
因为我又到了我最爱的中国。。。
我知道只要一把工作做完就有很好吃的东西等着我。
嘿嘿。。。
我顺利过了第一关。。。
其实有点紧张。因为好多人在那个小小的房间里。
我还以为评委会很凶,但是还好,老天保佑!
他们都很好,很有亲和力。。。嘻嘻。
2月23日,我将会参加一个录影。
这也是丑女无敌的电视选拔赛。
如果没错应该会在湖南娱乐台播出。几时几点?
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哈哈。。。
我不知道还有几圈的选拔但是我还是很期待,
期待每一次能够表演的机会。
我将会在节目上献唱一小段。。。
-----------------------------------------------
我选了两首歌。。。毕竟只是一小段。所以要发挥的够充足。
1.新不了情
2.你是我的眼
-----------------------------------------------
你们想要听什么???请点唱!!!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來占個沙發

文海 要好好休息噢 怎麼又失眠啦,嘿嘿,這樣我們也會失眠噢

噢,我知道 是在湖南娱樂台的娱樂急先鋒裏有播那個無敵選拔的,放心吧,我會看的 給你加油

我想聽潘瑋柏的转机噢 是首好棒的歌 希望也能聽你唱唱。(*^__^*) 嘻嘻……

長沙-魚魚 留

利丽宝儿 说...

我们这里没有湖南的娱乐频道诶

那只好在网上看咯

如果只限于这两首歌曲的话

我选新不了情

因为文海哥哥唱的很有感觉

(*^__^*) 嘻嘻……

超级喜欢~!

肥小鱼 说...

到中国来太兴奋啦,老是失眠的说~~~
两首歌我选《你是我的眼》
新不了情在之前的节目唱过好多次,可能新鲜感会不够,而且其他选手也经常唱。
你是我的眼这首歌因为林宥嘉也小红了一把,我也觉得你唱这首歌很不错,有感动到我
所以我的个人意见是《你是我的眼》~

匿名 说...

我要听你是我的眼!!!!!超爱吖!!!

宝宝加油哦!!!

期待你的照片!!

mia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其实个人超喜欢想太多这首。。。

嘻嘻。。。

文海自己决定吧。。。

选自己喜欢的!~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根据湖南卫视官网的消息透露

有关无敌的选拔的电视播出时间为:
该活动的初选,将于2月27日起晚19:30在湖南娱乐频道与观众见面,3月29日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金鹰网同步播出总决选。

请各位海带关注文海,关注无敌选拔!~

匿名 说...

我点新不了情...
海带-橙粼

没有你的城市 说...

呵呵 哪首歌都行
用心演唱的歌曲永远都是最好听的

匿名 说...

希望文海关关顺利通过,呵呵,注意保养身体呀!





闹闹姐姐

海带-执着 说...

文海哥 加油 相信你会脱颖而出的
嘻嘻 想點你唱新不了情哦 我想你会唱的很好的

匿名 说...

新不了情你唱的很好听所以我希望你唱这首。








匿名 说...

你是我的眼啦·

海宝宝要多多休息才可以哦·
做那么久的飞机本来就是很辛苦·好好爱护自己哦


BY-简子

匿名 说...

I want to listen to ni shi wo de yan, xin bu liao qing and super sunshine... Haha.

Can we see it at singapore? like youtube or any website...

Jia you & rest well. Yeah going to receive ur photo with signature soon!!! Qi Dai! :)

Jane.

匿名 说...

其实我觉得路太弯可能会适合你吧!


期待你的照片!!

匿名 说...

你唱什么都好听~~!
呵呵!
很难抉择啊~~~!
那就新不了情好了!
文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
--飞儿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海宝宝唱的新不了情呢~~

好听~~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