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我飞来了,湖南!

我有一个新的网页,你们如果有用同楼网就知道了。
http://www.tonglou.com.cn/space-mtag-tagid-999.html
空间名是 “我的音乐空间”。。。
没有放我的名字作为空间名所以我怕你们找不到哈哈。。。
所以先通知一下。。。
谢谢在同楼网帮我的朋友们!!!


明天,又要到湖南了。
哈哈。。。这次的行程应该是几天罢了。
我会多些部落格的。
我很快会把照片签了然后发到你们的地址。
那些没得奖的,在一次, 很抱歉!
得奖但是没写地址的, 请到“海带家族”的群里,找清秋姐姐。
她会把你的质料写下。

听说现在湖南更冷了!!!!!!
真的假的???!!!???
我兴奋死了。我在新加坡被溶化了!!!

希望这一次能够和湖南卫视有多点接触,从他们身上多学点。
嘿嘿。。。

88!!!

7 条评论:

肥小鱼 说...

舒服的沙发!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好好注意身体啊~~~ 现在中国还是很冷的~~

匿名 说...

我在第二封邮件里有说我的地址~你有没有看见啊?


桐桐

匿名 说...

海宝宝·好好保重身体·
多穿点来中国·不要生病了·

现在的新加坡好热哦·
要记得哦】】、


BY-简子

匿名 说...

s0 l0nG nEvEr c0mE & vIsIt yR bL0g.h0w R y0u?
hAve a g0od jOurnEy iN cHinA.




merry

匿名 说...

嘿嘿,终于要来长沙这福地了

嗯嗯,湖南卫视的节目都很棒,你当然也很棒啦,所以希望多能看到你

有时间要出来走走噢,说不定上街都能看到我们这些海带了···其实是海带们想到你啦··呵呵

今天的长沙还好,出了下太阳,不过说明天又要变天啦,带几件厚的外套噢,早晚的风都很大的 ··

鱼鱼 留

没有你的城市 说...

周末的长沙 转晴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