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还有几小时。。。

哈哈。。。我要飞长沙了噢。
这一次会从深圳飞过去因为要办点事。
应该到长沙不会超过9 点吧。。。
哈哈, 还来得及吃夜宵!!!

海带们, 久等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也就是说。。。小Y我又成功的沙发了?
哈哈。。我先狂笑一下
然后海宝宝好好休息。。

我也要飞了明天。。
好兴奋好高兴。。睡不着了。。

真好真好。。。


Yvonne

匿名 说...

YY,你最近红运当头啊....
把福气给我点...
呵呵.海宝宝快来吧..想死你了.

海儿

匿名 说...

yy是不是可以和海可爱一起宵夜啊



你今年回来的假期 真是幸福啊

有机会把海可爱诱拐到成都来

肥小鱼 说...

加油,周四晚不见不散!

匿名 说...

YY幸福啊,,真羡慕死了,,海宝宝要好好休息哦,我等着在电视上见到你哦!(*^__^*) 嘻嘻……YY也要早点休息!多拍点海宝宝的照片回来哦,,,



悦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