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湖南的两天行程。。。

大家还好吗?
我现在人在湖南,好冷。
好舒服啊!!!
新加坡太热了。。。
现在赶回酒店,换衣。。。
准备今晚的金鹰网访谈。听说网上有直播喔!
如果没错,时间是晚上10.30左右。
大家记得看喔。。。支持一下小弟我。

来的第一天,就看到了“海带”们,你们派来的代表,YVONNE。
老远从成都飞来,我好感动喔。
而且,她还生病了。大家记得奖励奖励她。
(*^__^*) 嘻嘻……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都保存好好的。
谢谢你们买的所有东西。
你们太好,太有心了。
我会调整好身体,明天准备迎战“挑战麦克风”
输了别怪我喔。。。
哈哈。。。

我也报名了,丑女无敌的“男主角”选拔。
http://wudi.hunantv.com/A/52-1072.html
海带们!!!快去投票啊。。。

我去准备了。。。88!!!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海宝.谢谢你照顾YY.
你好好唱歌.

海儿

匿名 说...

海宝宝才是第一位的。。

没什么我,东西给到了我就好满足了

谢谢海宝宝。。

但是不知道我的小纸条看到没有。。

额。。。紧张!
Yvonne

匿名 说...

对.YY就是我们的代表.跋山涉水代表所有海带去看你.
生着病,在寒冬的黑夜,一个未满二十岁的女孩子,随着飞机降落在没有任何朋友从未去过的陌生城市.
独自一人.
是你也是我们,她才如此勇敢.
海宝宝,你明白吗?

海儿

匿名 说...

又被海儿和Y 给沙发板凳抢跑了,哈哈!
真的高兴文海参加《丑女无敌》的选角,我们海带们一定会为你多多投票的,希望你能成功呀!



海带闹闹

肥小鱼 说...

文海加油!支持你参加丑女无敌哦,哈哈
是演费德南啊?哈哈

肥小鱼 说...

文海居然说长沙天气冷好舒服,晕哦
喜欢冷的话就多来中国,最好来杭州,美丽的西湖欢迎你~~

匿名 说...

Yah loh singapore is hot. Jia you & take good care. Hehe. :D

Jane.

匿名 说...

啊呜,,,,好羡慕YY啊,
海宝宝,我们都在努力给你投票哦
等着明晚看你唱歌!

好期待的!(*^__^*) 嘻嘻……


悦儿

肥小鱼 说...

哎,怎么是录播呢
之前兴奋了好久等到十点半
那我先睡觉去了,明天一早起来会不会有呀

匿名 说...

你给我们海带唱歌的时候好感动!!!!






秃崽

匿名 说...

加油,你永远是最最最最棒的!!!

匿名 说...

我希望中国13亿人都能看到你的出色的演出,,你是最棒的,我们以你为荣....加油!!
你会成为华人的一个最亮的璀璨之星......
你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没有白费,中国所有支持你的人都会永远支持你到底,因为无论你以后有什么样的发展,现在的我们已经深深的认可你了....坚定不已,决不改变,当你面度微机,考验,和困难的时候,我们都会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保护你,因为我们最爱你了........你只需要好好的把歌唱好,为我们把你的身体照顾好,我们希望你不要有压力,要开心,快乐的生活.就算是做了一个成功的艺人,你的生活也要成功....只有丰富了生活,事业才能做的更好,不然你就是残缺的人生..至于以后,你这颗最璀璨的星星要如何发展你的事业,你的生活,我们都会尊重你,爱护你,支持你,因为我们爱你,所以我们更爱你所爱的一切.....老头会疼爱你这个谦虚有努力的完美宝宝的!!!!!!!!加油加油加油!!!!!!!!









彩虹糖的梦


/

匿名 说...

最后一句话打错字了,,,是老天爷会疼爱你这个谦虚有努力的完美宝宝的!!!!
好好加油!!!!!!!!!

匿名 说...

哇 刚刚在网上看了“挑战麦克风”最后一期
Shinji Soon 越来越有明星范儿了哦
很棒 “背叛”唱得好好现在站在舞台上
简直就象个 大明星
你的粉丝群叫 海带 哇!呵呵很Q
我也申请当一名 海带 支持你
当然最重要的是支持你的好音乐!
Shinji Soon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