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成绩揭晓,中国我又来了!


成绩揭晓,相信你们都比我还要清楚,因为是你们投票的嘛。
孙文海粉丝群就叫“海带”。。。
我在贴吧里也看到了一个建议很不错。。。
你们叫“海带”, 而我就是“海宝宝”
好肉麻啊!!!!!别吐啊!!!!!
谢谢所有为我努力过的朋友, 无论是中国或新加坡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当然也包括所有贴吧的吧主和所有为我留言的朋友。
我们一起“带”着大家, 一起手牵手迈向更好的未来。
我很可能会在1 月6日到长沙噢。。。
好开心啊!!!飞机应该是一样, 又要到广州再转机。
晕倒!那时转机回新加坡时,飞机还延误了。
害我在机场闷死了。。。这次不要这样啊。。。哈哈!
我应该是会上“挑战麦克风”。。。
这个该死的发炎声带快点好啊。。。不然就惨了!!!

海带们,我们长沙见!!!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不睡觉的沙发!!

我好高兴。。

Yvonne

匿名 说...

继续占地盘。。
虽然那个留言是我留的。。
不过主意是海之石想的呢

那天我们就商量两个都用起来
文海也赞成就太好了呢
我们是你的海带

你就是我们的海宝宝。。
多亲热多亲切!

高兴高兴

小Y继续留言。。

匿名 说...

我想组织接机。。。

同意么海宝宝?

Yvonne

匿名 说...

呵呵,我们是海带,文海是海宝宝.
这个是我想的.聪明吧:)臭美一下.
好高兴啊...文海要来啦...
美死了...:)
盼星星盼月亮盼海宝啊...

海宝快把声带的问题解决好了...
因为你以后唱歌的路还很长呢.
这样会很担心的

我是同意组织接机.
麻烦长沙和广州的海带了.
我们学校要考试.
我走不开啊...
郁闷..
我也想去...

海儿

匿名 说...

YY...你和我一样不厚道的...
把沙发板凳地板全占了...
呵呵...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海儿

匿名 说...

啊 一上来就看到好消息

OMG

除了上挑麦 还会上什么节目

会呆好久?

匿名 说...

我要考试了

好有这么要人兴奋的消息

我真像说

天啊

又要分心了

肥小鱼 说...

什么时候到长沙?还会去其他地方吗?
欢迎你来杭州哦!
喜欢你,呵呵,加油吧!

匿名 说...

带个什么玩的在身上吧

如果遇到延误 也不会那么无聊

这次不能去恭迎大驾

不过 有机会一定亲自去给你捧场

加油啊

好好表现

不过能休息还是多休息你的声带吧

让他有个好状态

为了以后更长的音乐路

匿名 说...

wenhai,take care in china.singapore miss you.

匿名 说...

我们永远支持你,非常爱你演唱的过火,我根本忘了原唱,你把自己非常独特的唱法给唱出来了。





人质

匿名 说...

海宝宝,加油就行了,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能回来,我们能再看到你,真的很满足了,
加油!爱你,支持你的海带们之一


悦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