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郁闷`

郁闷`死了。。。
我又感冒了。可能是吃太多辣的,很好吃。。。
吃个不停。。。现在喉咙痛死了!!!
票数还是需要支持我的朋友不断的投票!
http://happy.hunantv.com/A/211-12196.html

http://wudi.hunantv.com/A/52-1072.html
谢谢你们。。。
我明天还有一个访谈,请看我上一个文章.

最近也因为一些工作上的事让我郁闷不得!
我超爱中国,湖南, 长沙和这里所有的工作人员。。。
我觉得中国好好玩,人也很热情。
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很帮我, 照顾我。 他们是我这里最好的朋友!
我在要留在这里发展!!!
这是肯定的!!!
我对自己有很多的期望和很想用我的能力发挥我自己!
但是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让我郁闷死了。
我很快会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哈哈。。。巨蟹座男生会在工作上特别认真,不能马虎!
我永远相信。。。
“只要努力,迟早成功属于我!”
最近也有个前辈点醒我。。。
哈哈哈。。。
他说:“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你们说呢?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天我沙发..




小气鬼

匿名 说...

文海哥 你要注意身体健康啊 别吃太多辣的食物 这很伤身体的 你要做好防寒准备哦 保持身体健康 你病了海带们会很担心的
海帶-執着

匿名 说...

海宝宝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中国的美食多着呢·不急着这么个吃法咯

要好好保护好声音呢·
海带们希望海宝宝是快乐健康的哇

海带-简子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海宝宝看来海是没适应中国的冬季呢

明天就要降温了

海宝宝你却感冒了

出门之前要记得做好保暖工作哦

不管工作上有什么困难

海带们都相信海宝宝一定能够挺过去的!

不要郁闷了哦

是宝总会有自己发光的地方的!

匿名 说...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你要离开我们了吗?
为什么?
不如签这里的公司在这里发展?
我们不要你走!
!!!!!!!!!!!!!!!!!!!!!!!!!!!!!!!!!!!!!!!!!!!!!!!!!!!!!!!!!!!!

海带爱你!!!!!!!!!!!!!

匿名 说...

(亲爱的,
(甜甜来晚了,
(怎么会生病呢?
(你知不知道你生病我心里好难受,
(就算录节目再累也要按时吃饭休息啊,
(生病记着按时吃药去医院检查,
(病好了要告诉我门,
(不然我好心疼的。
(中国有句话,
(是金子在那里都会发光,
(你有你自己的选择在那里发展,
(无论在哪,我都坚信你是那颗金子,
(亲爱的,
(甜甜需要你,需要你的歌声,
(加油 。

匿名 说...

(亲爱的,
(甜甜来晚了,
(怎么会生病呢?
(你知不知道你生病我心里好难受,
(就算录节目再累也要按时吃饭休息啊,
(生病记着按时吃药去医院检查,
(病好了要告诉我门,
(不然我好心疼的。
(中国有句话,
(是金子在那里都会发光,
(你有你自己的选择在那里发展,
(无论在哪,我都坚信你是那颗金子,
(亲爱的,
(甜甜需要你,需要你的歌声,
(加油 。

海带_媛媛 说...

丫丫..
海宝咋生病了捏..
不是很适应中国的天气吗?
要注意啦..
不要害海带们担心哦..
来~亲下..
Mu~ma~
咱、脸红咯..
羞羞..

by: 小媛媛

匿名 说...

不知道是什么事,但从你的话中能感到你很不开心,你不会离开我们吧?所有爱你的人都希望你能留下,不论遇到什么事,我们一定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支持到底!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吃藥了嗎?怎麼又感冒了,不是說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嗎, 湖南的辣可毒了,而且吃辣椒好容易上癮的 嘿嘿,少吃點啦,切忌 少吃點啦···

期待你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更希望那是你按自己的意願去做的事情,只要是這樣,我相信海帶們都會很支持你的 還有你說的“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不知道你將是去哪,但請你相信只要有你出現的地方就會有我們海帶,是金子哪都會發光的,相信巨蟹座男生以他的特性 會成功的· 加油加油·


長沙-魚魚 留

ruoxin 说...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

肥小鱼 说...

我喜欢都两个巨蟹组男生,你们都会成功的

匿名 说...

海宝宝..
要摘食..
吃得太多辣东西对自己身体不好的。
你生病了海带们会心疼的..
要是声带再发炎的话怎么办.。
海宝宝你明天就要走了吗、。?
海带们都好不舍得你..
回到新加坡要注意身体呀!~
by:海带-嘉玲

匿名 说...

/ 呜 呜 呜 . .
/ 听 甜 甜 说 . .
/ 你 给 他 打 电 话 了 ?
/ 好 羡 慕 她 噢 . .
/ 无 论 怎 么 样 . .
/ 幸 福 阿 . .
/ 海 带 们 永 远 祝 福 你 . .

by 小 媛 媛

匿名 说...

放寒假了!
又可以来看看了!
加油哦!

匿名 说...

怎么说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中国的冬天要冷会非常冷,要学会适应,这种天气很容易感冒,多注意餐饮方面,别吃坏了喉咙哦…

匿名 说...

Hello Wenhai so u come back singapore already?

Hope that u got enough rest woh! Yahoooooo!!! 2moro is Chinese Niu Year le. Happy Chinese Niu Year!!! Huat ah!!!

Wo Jane zhu ni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大吉大利!!!
合家幸福!!!
心想事成!!!
步步高升!!!
龙马精神!!!
大吉大利!!!
招财进宝!!!
出入平安!!!
财源广进!!!
笑口常开!!!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be happy u say am i right?? Haha... Jia you and take care... :D

Jane from singapo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