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海带要早点睡。。。

这几天, 虽然没上QQ但是我知道在群里的海带们没有睡好噢!
因为我前两天都比较晚才忙完, 所以就晚点才写部落格。
你们都在等对吗?
今天我特地早一点把东西做完, 早点回来酒店。
这样, 你们就可以早点去休息。

http://happy.hunantv.com/A/211-12196.html

http://wudi.hunantv.com/A/52-1072.html

去这两个网址投票先, 才可以看。。。。
嘻嘻。。。。



1月22日
长沙交通频道 : 5 点 到 6 点
1月23日
经广频道 :8 点 到 8点30 分
访谈。。。


去投票。。。。
去去去!!!!!!!
晚安海带们。

早点睡。。。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直进出于你的博客,一直在等,但真的不知道你今天会不会来,
很想能尽快得到你的消息,知道你的近况。
今天有去听你的访谈,又听到了你的声音,好开心!
还有,能多告诉我们一点有关你的消息吗?接下来还会做什么呢?
记得永远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别太辛苦啦!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一直进出于你的博客,一直在等,但真的不知道你今天会不会来,
很想能尽快得到你的消息,知道你的近况。
今天有去听你的访谈,又听到了你的声音,好开心!
还有,能多告诉我们一点有关你的消息吗?接下来还会做什么呢?
记得永远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别太辛苦啦!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一直进出于你的博客,一直在等,但真的不知道你今天会不会来,
很想能尽快得到你的消息,知道你的近况。
今天有去听你的访谈,又听到了你的声音,好开心!
还有,能多告诉我们一点有关你的消息吗?接下来还会做什么呢?
记得永远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别太辛苦啦!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我抢到沙发!!
哈哈哈哈~~~~~~~~~~~
海宝宝也早点休息啊!!!!!
你这些天在长沙都没有睡好!
要好好睡觉,才能保护好嗓子啊!!!
爱你喔!!


海带-小气鬼

匿名 说...

晕,等我打字完,到发送,就不是沙发了。。。
我无语了。。。。。。。
5555555555555555

匿名 说...

你们也太快了吧。。。。。

我真是汗啊。。。。。。。。



打字完到发送就不是沙发了。。。。。。

555555555555555555



海带-小气鬼

匿名 说...

你们也太快了吧。。。。。

我真是汗啊。。。。。。。。



打字完到发送就不是沙发了。。。。。。

555555555555555555



海带-小气鬼

匿名 说...

真的好开心,觉得自己很幸运,终于等到了,而且是第一个哦,我把所有的祝福都送去给你,真心的希望你一切都好!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看来洗衣服不是好事。。。

来晚了。。

明天又有的听了~很好、、


小Y

匿名 说...

又是"F4"的组合吗?? 哈哈

Mia

匿名 说...

還在長沙嗎,還會有什麼活動呀,嘿嘿· 有没有再去黄興廣場呀,我昨天在那逛了好久,可惜還是没看到那個廣告牌 不然我就會很驕傲地指着告訴我同學講說,這將是以後的紅人·O(∩_∩)O哈哈~ 湖南的菜很辣的 多喝點水 保重身體哈·· (*^__^*) 嘻嘻…… 上班嘍 先留在這了

長沙-魚魚 留·

匿名 说...



下午听了广播

很好玩呢你们两个

加油哦!

(*^__^*)
Lareina-悦

匿名 说...

海宝宝
就算再晚海带们也不觉得辛苦
因为你就是我们一直想要守护的那个人
这几天辛苦咯
如果累了就不用专门为了海带们深夜写博客
我们会心疼


海带-简子

海带_媛媛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海带_媛媛 说...

再来留留..
嘻嘻..
今天媛媛睡到12点才起呢..
说出来都不是很好意思呢..
马上就要过年了..
海宝,要快乐挖..
海带永远视你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