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孙文海要回国过年了!

我要回国了,这一趟好好玩!
上了很多广播的通告。
谢谢所有拨电进来一起互动的朋友们!
明天一早的飞机回深圳又要等到傍晚到香港才可以回新加坡。





恭喜发财!!!
牛气冲天!!!
事事顺利!!!
88!!!

2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new year

匿名 说...

一路顺风,要回家了,虽然有些舍不得,但还是希望你能快乐。
回家要好好把病养好,希望你能早日恢复健康!
这里是你的家,我们永远欢迎你!
在此,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等着你再次回来,一定要记得随时告诉我们你的消息,我会想你的!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真的舍不得、

【以前单纯以为你不会离开、

【我错了、

【呵呵、还快乐吗?

【什么时候还会回来?

【希望有一天、

【你会在出现、

【努力实现那个梦、

【呵、心真的痛了、

【痛的快要窒息、

【我这才发现、

【我 爱 你..

匿名 说...

额……
上一篇..
作者:

小媛媛..

匿名 说...

hope u can have a nice holiday in singapore``` u know``` i always think China is yr home... with a big family

though only broadcast, still think u've done yr best...
keep updating yr diary ok?? :)


mia

匿名 说...

果果来咯
文海哥哥 可以回家和爸爸妈妈 团聚了
我们大家好 高兴哦
总会害怕 文海哥哥 因为上节目的问题
不能回家
现在…好棒哦```
虽然 海带们 很舍不得
但是 我们相信 文海哥哥 一定会回来``
海带们 等你呦```
新年了``
文海哥哥 一路平安
帮我们 所有海带 向你 爸爸妈妈问好哦``
就说 海带们 祝爸爸妈妈
牛年 一路牛到底
身体健健康康哒
文海加油```
海带加油```
呵呵
果果

匿名 说...

你是我们最骄傲的海宝宝。。。
记得多去吧里探望我们。。。

匿名 说...

O(∩_∩)O哈哈~ 回家过年好哇,跟家人一起过得快乐点,心情要好点了··

这次来长沙,没法能看到你,有点点遗憾,哎,希望09年有机会,很多的机会见到你,给你加油 ···

新年快乐,09年事业红红火火,牛气冲天

O(∩_∩)O哈哈~ 我也回家过年,回去拿红包了。。


长沙-鱼鱼 留

匿名 说...

happy cny!!
all the best & take care =)

regards
rachel (:

匿名 说...

Yeah! Wah then u reach singapore shld be midnight 2 or 4am liao?

Happy chinese niu year!!! Gong xi fa cai!! Tian tian kai xin!! 2moro is reunion dinner liao. Hope u enjoy it with ur family & friends. :)

Jane.

匿名 说...

文海,第一次见到你就很喜欢你了 ,你唱歌真的好好哦,不管遇到什么,我都会一直支持你的。要注意身体哦。要开开心心的,你很棒。

海带、、佳佳留

好希望文海能回哦

匿名 说...

新年的第一份祝福送给你,
愿所有美好的事都降临在你身边
真心的希望你一切都好!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海宝宝,

那么晚了,我还睡不着,想你,

明天就是大年30了。希望你回家开开心心的和你的爸爸妈妈和朋友亲人们,过一个热闹的新年

也祝愿你新春快乐!牛年事业顺利,一切顺心,爱情甜蜜!

看到最近海带越来越多,我心里真的很开心,我知道,你也很开心。加油宝贝!

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_悦儿

Marc 说...

Hey Kelvin, actually now you are promoting your music in China is it? How about Singapore?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 已经到达新加坡了吧
见到了爸爸妈妈还有你亲爱的狗狗了吧

新年快乐啊

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

要开心哦!

匿名 说...

海宝宝。
你要走了吗?
....
海带们会向你的。
过年要开开心心的、
不要忘了我们..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要早点回来中国。
我们期待着你下一次的演出

匿名 说...

亲爱的文海哥哥,我们有点急事问你,可以吗?

希望能及时看到,能及时给我们回答,或是留言啊

因为时间有点敢。。。。。。。。

我替所有的海带过来留这个言的。

我们海带有几个正式问题想问你,

第一,你的那个投票网站上,那个自我介绍的视频里的那台笔记本电脑,是不是你自己本人的?

第二,你自己现在本身用的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电脑啊?

第三,通常你最喜欢用电脑牌子是什么牌子的?

第四,你回去了,有想我们海带吗?我们很想念你,也很关心你的病情好些没有?

第五,你通常都是几天看一次你自己的部落格呢?


请海宝哥哥能及时的回复我们海带。。。。
我在很急的等待。。。。。。。。。。





--------小气鬼留



-

匿名 说...

亲爱的文海哥哥,我们有点急事问你,可以吗?

希望能及时看到,能及时给我们回答,或是留言啊

因为时间有点敢。。。。。。。。

我替所有的海带过来留这个言的。

我们海带有几个正式问题想问你,

第一,你的那个投票网站上,那个自我介绍的视频里的那台笔记本电脑,是不是你自己本人的?

第二,你自己现在本身用的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电脑啊?

第三,通常你最喜欢用电脑牌子是什么牌子的?

第四,你回去了,有想我们海带吗?我们很想念你,也很关心你的病情好些没有?

第五,你通常都是几天看一次你自己的部落格呢?


请海宝哥哥能及时的回复我们海带。。。。
我在很急的等待。。。。。。。。。。





--------小气鬼留



-

匿名 说...

文海,新年快乐!真的,我们已经在09年了
这是新年的第一天,送去给你新年的第一份祝福,你有收到吗?
你在新加坡还好吗?好想你啊,盼望着你早日回来,我们会一直等着你的!
新年快乐!!!
海带--飞儿

Ruoxin 说...

happy LNY!! mooooooo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