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有事宣布!!!

各位, 你们还好吧???
新年过得如何?
红包收到手软了吧? 哈哈。。。
我也很忙, 一直在拜年。
那么辛苦的奋斗了一整年,能够和家人一起过节真的太幸福了!
感觉到家人,亲戚朋友对我的爱,太温馨了。
因为他们, 我又冲好电了,准备在2009有更好的成绩!








还没看到我在长沙为金鹰网拍的广告吗?
这就是在路上可以看到的一张大海报!!!
开车的朋友,别光看。。。
小心驾驶!

我在长沙吃了我最爱的棒棒糖!
哈哈。。。每次在新加坡要买时都回三思,
因为一个大男人拿着棒棒糖好丢脸哦!
这次,忍不住诱惑, 呵呵。。。
太好吃了。

我还到了源典星索找了摄影老师。
想不到,这次让我太惊讶了。
我看到了我的偶像的照片!!!

看不清楚吧???
我放大点!!!
我变!!!









还看不到???
我再变!!!!!!!!!!








嘿嘿!!!
不是什么偶像啦, 而是我自己!
摄影老师们每天都帮很多大牌明星或模特儿拍照。
真的想不到我的照片也被挂上去了!!!
太高兴了。。。而且还有两张。。。
呜呜呜!
爽!
感谢源典星索所有的老师把我拍得还满帅的。
我自己觉得啦。(不要脸是吗?)
你们觉得呢?


--------------------------------------------
1月29日2009年

小弟我,孙文海, 和你们有约哦!
我会在下午3点到4.30 跟你们在群里聊天.
好久没跟你们互动了。
好想你们。。。
海带家族的成员,准备好噢
--------------------------------------------

不见不散!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沙发!!!!!!!!
哇哈哈哈哈!!!!


群里等你吖!!

miamia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下午三点一定等着你的!!!

匿名 说...

好幸福啊!等这一天真的等了好久,文海,你终于要来了,我们一定会等着你的!真的好开心!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祝29岁的海宝宝在新的一年里面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事业牛气冲天。

爱你的海带-丸子

匿名 说...

谢谢你哦,终于给我们你的消息啦,明天你会来,对我来说,这可是最大的惊喜啦!

我会等的,一定会等的,从明天中午开始死守着电脑不放,原本还以为是今天,激动了一早上,哈哈,我好笨哦!

匿名 说...

海宝宝·
新年快乐哦·你要笑笑面对生活
09年希望能听到更多属于你的歌哦·
09年希望还能见到你的本人呢

海宝宝你要努力成为一个新锐·哈哈···签约内地吧

明天下午群里等你·

海带-简子

肥小鱼 说...

明天要上班。。。。。希望能赶得上!文海等我哟~

匿名 说...

(*^__^*) 嘻嘻……。


文海,,,明天不见不散哦


明天我值夜班,,聊完了就去上班,相信我的精神一定会很好的!@

哈哈哈哈。。。海宝宝,,收了多少红包啊!


lareina

闹闹 说...

真的好久没有和文海聊天了,呵呵,珍惜这次机会我们一群的海带一定等你的到来呀!



海带闹闹

匿名 说...

好激动~都失眠了!!!












秃崽

匿名 说...

哇塞!!
文海阿 我等着天已经等了好久了..
我错过了好几次了..
今天我一定要和你聊天..


还有噢 更正一下..

你再街头吃的那东西..

不是棒棒糖 是棉花糖..

哈哈..

by 小媛媛·

匿名 说...

那个是棉花糖啦!我幼儿园的时候才吃!!!






秃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