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谢谢收听~

谢谢你们收听金鹰955的访谈!
很抱歉, 没有“拨电”进来互动的时间。
我们太多话讲了,哈哈。。。
时间不够。对不起。。。
1月21日,傍晚6点到7点, 锁定" 音乐频道" !!!
有访谈!
哈哈...

你们有人在长沙看到我的广告吗?

在路上开车的朋友抬头望,可能会看到我!!!
是宣传快乐城堡的一个很大的广告, 好兴奋啊!!!
超开心的!!!
还有要谢谢一个好朋友, PAUL大哥...
http://community.mediacorp.com.sg/TV/CS/blogs/baguatv/default.aspx
谢谢你把我的报道给写了出来.
没想到他会懂。。。谢谢您!

好了, 我要去睡了!
晚安海带们!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辛苦了海宝宝、、

海带们都会收听得~

我真想看那广告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小Y

匿名 说...

。。。又是板凳···

不然就带着楼下的朋友一起排排坐好了

一定会收听节目的!!只要我能把那个音乐频道网址找出来。。。

貌似最近海宝很多宣传哦 看来还不忙回新加坡嘛。。。 不如就留在中国让海带陪你吧 huhuhu·····

mia

匿名 说...

I open my wallet
find no money...
I open my pocket
find no coin...
I open my life
find you
then
I know hao rich I am!

文海,我们会一直挺你的哦
因为你是我们最爱的海宝宝!
Fighting!


海带-利丽

匿名 说...

呵呵
不好意思哈文海
犯了个低级错误
how给拼错了
I am so exiting!

匿名 说...

好想看到你的广告啊,
最近一定很辛苦吧!
昨天有去听你的节目啊,能听到你的声音,很开心啦!
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你到底的!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我在長沙怎麼没看到呢

具體在什麼位置呀,晚上我瞧瞧去,拍個照片給群裏的朋友門看看~~

好晚了還在寫東西噢, 要好好休息啦,才有精神更去拼呢,加油 加油

長沙-魚魚 留····

匿名 说...

The best wishes for you .
期待着有天会在福州的天空下见到你
加油哦
我们海宝宝永远是最棒的



海带-简子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文海
晚上一定会认真收听你的节目的
不过你说的音乐频道是不是长沙音乐频道呀?

可惜我不在长沙 要不然一定会去找你的广告的!~

加油哦!~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谢谢文海为我们唱得新不了情 我们在群里要激动死啦 你的声音简直诱人死了 而且你和小嗣在节目里好可爱 !!

匿名 说...

你刚刚上节目,为海带唱得心不了情,简直太太太好听了,刚刚群里都激动得不像样了,,,,,,,,尖叫到要晕过去了!!!!!!!!!!
你真得太太太棒了!
这辈子我永远爱你!
我爱你文海

匿名 说...

我想,以后去到长沙都可以见到你呢

真的是海带的幸福,

海宝宝,


加油哦!

悦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