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小年在中国

第一次在中国过小年,好兴奋啊!!!
路上好多人放烟花, 真的是太有过年的气氛了!
所有的海带们, 留意!!!
1 月20 日,晚上8 点到9 点,请收听金鹰955的电台.
我和几位快乐城堡的选手将会上广播.
当然也有互动的环节,能够拨电进来的噢!
有问必答!!!
请记得收听噢!!!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终于坐到沙发了。

昨天我和儿子闹闹一直在电视机前等着看你的演出。虽然没看见文海单独表演,但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期待文海在中国有更多的表演。

海带闹闹

匿名 说...

。。。。板凳了

春晚看到你了 虽然在人群之中。。。。但是坚信总有一天你能站上比湖南卫视更大的舞台 成为最闪亮的superstar

mia mia

肥小鱼 说...

亲爱的文海,昨晚在芒果台的春晚看到你了
超激动!
虽然没有单独表演的机会,但是我相信,以后一定会的!
加油!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匿名 说...

文海,看到了你在节目中的表现,虽然时间并不长,但已经很开心啦!
加油啊,相信过不了多长时间,你一定会是整个舞台的焦点。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文海,看到了你在节目中的表现,虽然时间并不长,但已经很开心啦!
加油啊,相信过不了多长时间,你一定会是整个舞台的焦点。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文海,看到了你在节目中的表现,虽然时间并不长,但已经很开心啦!
加油啊,相信过不了多长时间,你一定会是整个舞台的焦点。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

匿名 说...

Wow!!!! That's good that u felt like u are having cny now. Haha.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real soon!!!!! Hope u enjoy urself with ur family & friends.

Wenhai we singapore ppl can get to listen to it?? Listen online or? I noe that u will jia you and do well for ur job. So continue to jia you! Take good care. :)

Jane.

shinji 说...

大家好!!
请到以下网站
http://community.mediacorp.com.sg/TV/CS/blogs/baguatv/default.aspx
留言
支持孙文海
谢谢!! =)

肥小鱼 说...

今天的电台访问没能和你说上话,好可惜哦!
希望下次有机会啦!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没能在节目中和你通话真的很遗憾 不过又听到了你的声音 大家真的很激动 继续加油!!!!!

匿名 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海哥哥,我们的海宝宝,你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是你的永远支持者.
读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飞舞。面对你的歌声和热情,我会深深地震撼,真想化为蝴蝶,投入你的怀抱,相信今生海宝宝一定是我们海带最美丽的蝴蝶,翩然地流连于花丛之中.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的爱你、痴痴的恋你,一直到老! 有一句话很想对你说~~~~~~我爱你。可是莎士比亚说过"爱是世界上最神圣的东西,说多了就没有了意义" 所以,我把对你的爱刻在烟上,吸进肺里,放在离我心最近的地方.
愿帅气,可爱,快乐的你,象玫瑰色的阳光洒满人间,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洒满快乐,清香永留;在你的歌声中播下温暖,关爱永久,心心相印!
真心喜欢你,爱你,我的海宝宝!!!!!!!


水果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匿名 说...

-文海,海宝宝.....我也好爱你!




_ cc,

匿名 说...

Fighting!baby


Lareina

海带-執着 说...

文海哥 加油哦 最近會遍冷哦 多穿些衣服 註意身體哦 別冷到 出門要带伞哦 因为最近可能有雨下 希望你能多上QQ啊 海带们都很想跟你聊天哦 上次你在群里聊天的时候 可惜当天刚好要回学校拿成绩哦 倒霉拉
要早点睡哦 习惯了中国的生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