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湖南之旅开始了!


要飞了。。。刚把行李收拾好。 累死了。
好多东西啊。这一次会到深圳。
然后会从广州飞长沙。应该要8 点多才会到吧。
飞好久啊。。。肯定睡到饱!!!
希望能够带点新的惊喜给你们!
88。。。我要去飞机场了!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

- 嘿嘿..我抢到沙发了~~~!!

-希望海宝宝一切顺利,一路平安

-我们在湖南等你喔!!!!!!

-要记得多穿一点喔!!!!不要再生病了咯!

-希望会在小年会上有好的表现!

-一切成功喔!!!!!!!!!!!!

-永远爱你

-海带-水果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匿名 说...

我们会等着你,加油!
很期待看到你,
记得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海带---飞儿

匿名 说...

祝福文海一路顺风,我们期待小年会上文海的表演,加油文海!


海带闹闹

匿名 说...

omg.....只是一下下没有看blog 就已经被占了三排····· ku.....

在湖南好好过哦 我们也期待你新的惊喜

mia

匿名 说...

从来没抢到过沙发,板凳

不过没关系拉,

海宝宝会看到就好拉,(*^__^*) 嘻嘻……

海宝宝,好开心,你又回来了,幸福ING

加油!宝贝!期待你的精彩演出!

Lareina_悦

匿名 说...

I hope everying goes well~~
Good glad that I am able to understand Chinese characters~~
Fighting~~

匿名 说...

Hello.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Yah u can 睡到饱! Haha. If u bored at 飞机场 there u can bring ur psp/ds to play to kill time. Provided u have psp/ds lah. Haha. Eh ur "xuan chuan" shirt is black n white huh?? The latest pic that u upload de??

Drink more water & take good care. :)

Jane.

匿名 说...

加油 加油

冲啊~~~~~~

匿名 说...

让更多的人认识你吧

匿名 说...

文海,在黄兴广场噢

哈哈 哪有好多湖南小吃有没有迟到呀,记得别吃太多了,容易上火呢。

加油 湖南鱼鱼支持你

匿名 说...

不好意思 打太快了 羞 羞羞


文海,在黄兴广场噢

哈哈 那有好多湖南小吃有没有吃到呀,记得别吃太多了,容易上火呢。

加油 湖南鱼鱼支持你

匿名 说...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匿名 说...

-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我爱你文海





——————————————————————————

匿名 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海哥哥,我们的海宝宝,你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是你的永远支持者.
读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飞舞。面对你的歌声和热情,我会深深地震撼,真想化为蝴蝶,投入你的怀抱,相信今生海宝宝一定是我们海带最美丽的蝴蝶,翩然地流连于花丛之中.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的爱你、痴痴的恋你,一直到老! 有一句话很想对你说~~~~~~我爱你。可是莎士比亚说过"爱是世界上最神圣的东西,说多了就没有了意义" 所以,我把对你的爱刻在烟上,吸进肺里,放在离我心最近的地方.
愿帅气,可爱,快乐的你,象玫瑰色的阳光洒满人间,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洒满快乐,清香永留;在你的歌声中播下温暖,关爱永久,心心相印!
真心喜欢你,爱你,我的海宝宝!!!!!!!


水果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