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我的号:1075288531

我的新号。。。
专门跟海带们聊天的号!
旧号不知不觉被工作人员退群了!
没人有时间通知我所以我自己申请好了!

10 条评论:

肥小鱼 说...

我终于坐到沙发啦!

匿名 说...

这速度....
我都傻掉了...

海儿.

匿名 说...

呵呵,谢谢文海告诉我们QQ号,和海带们聊天,也要注意休息呀!


海带闹闹

Monkey the Great 说...

对海带们真好

感动~~

Ruoxin 说...

uber cool 听说爱情!v nice! =)

匿名 说...

谢谢海宝宝

为我们,,


谢谢

悦儿最近有点忙,,,来看你都晚了点

海宝宝,,想你

匿名 说...

踩踩踩 日志继续更新哦 海带们都喜欢听你的最新消息

mia

匿名 说...

我只想说 肯定很多人想加你

不过我自觉 就不打扰你了

有空多到群里 聊聊吧

匿名 说...

没关系海宝宝,真高兴你又回来我们身边了,现在你拥有了你自己隐私的QQ号.你可以用QQ用得很隐私的,我想你应该还不是太会用QQ吧,你可以在"个人设置"里面的"身份验证"那边把它改为"不允许任何人加你"这样你就不会被打扰了~!我想你以后一定会越来越会使用QQ的!
我们海带们永远爱海宝宝!!!!!!!!!!!!!!!!!!!!!!!!!


海带-萝卜干

匿名 说...

-

没关系海宝宝,真高兴你又回来我们身边了,现在你拥有了你自己隐私的QQ号.你可以用QQ用得很隐私的,我想你应该还不是太会用QQ吧,你可以在"个人设置"里面的"身份验证"那边把它改为"不允许任何人加你"这样你就不会被打扰了~!



海带-萝卜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