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不要怀疑!我的百度贴吧号被封了!
所以叫了YY帮我发上去!
你们好吗?
我又要回中国了。。。
17号的飞机。。。 又是要转机。
那时候回时,又在机场等了几小时。 飞机由延误了!
这次回时,会从深圳飞过去。
会上湖南卫视的小年会!大家敬请期待!
当然还有别的电台专访。
等我有了细节再跟你们说。。。
很多朋友问了我的病情。。。
放心, 我有康复一点了。
之后, 不会让你们听到不稳的声音。
我戒了所有油炸食物!
希望声带快点好起来。
这个缠我太久了。从我录制快乐城堡所有的视频到现在!
气死我了!!!!!!!!!!!
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大家辛苦了!!!!!!!我知道你们很为我。。。
爱死你们了!!!
继续投票吧!
我很快又能和大家见面了!!!
投票地址 :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文海,,我来了..支持你来了!!抢到的沙发当然是我的啦..哈哈....不要有人砍我就好..祝福你牛年大吉,越来越棒!!!


我是小**!

匿名 说...

期待你的中国之旅 继续为你投票

匿名 说...

我这个疯狂的花痴。。。
有想法。。

但是不成立。。关禁闭中!

小Y

匿名 说...

最近海儿很忙...结果沙发都被YY抢走了...
哎...
照片很帅啊.
很快可以看到海宝宝...
真好.
但这次能不能多唱一些歌啊...
上次太短了..

海儿.

匿名 说...

好久都没有坐上沙发和板凳了,我哭...
文海又能来中国,又能在电视上看见文海了,我乐....


海带闹闹

withNicole_ 说...

你最近都很忙 >.<

匿名 说...

跟海儿想的一样,多长一点,能多看你一点就好了,哈哈
期待中~~~~


爱~海~滔滔 ~~

匿名 说...

海宝宝,,,终于

终于盼到你回来

说不来的开心,激动

想你快疯掉了!

疯狂思念你的 悦儿

匿名 说...

Is that really u? Haha. Nice clothing out there. Glad that u are feeling better. So u will be celebrating cny at there? Hope u enjoy ur cny at there,rest well & jia you!

Jane.

肥小鱼 说...

加油!1.19一定守住芒果台!

肥小鱼 说...

听说爱情回来过很好听,可惜下载的只有半首,什么时候能把完整的放上去呐?

Monkey the Great 说...

haha~ :-D

boy , add oil~ we all love u

take care of yourself

when will u come to Shenzhen?

匿名 说...

期待你的再次表演

希望时间能长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