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孙文海

真的不知道标题该写什么。。。
刚回到新加坡,因为从中国回来后,隔天又到印尼做个演出。
把一些照片传上来吧。。。
让你们看看。。。

我不是超人,这是我在金鹰网上看到的。
当然也就是我在做访谈时拍的。

这次回去长沙也把整个MV给拍完。
补了一些镜头。。。

相信我, 你们一定会很喜欢这只MV的。
这就是劳苦功高的导演,赵导!
为了找更好的角度,还不小心把脚扭伤了。
真的很专业, 还一直坚持把MV拍完才可以休息。

这就是MV女主角了,娜娜。
她手头上的工作很多,但还是抽空帮我把MV拍完。
你们一定要多多支持。。。

拍了那么多照片,这次是最辛苦的。
好高!!! 我有惧高症!!!
但。。。 还是要笑。。。嘻嘻!
脚好酸,屁股好痛!
哈哈。。。 你只要一直摆这个姿势,定格在那里。
半小时最会发现跟我一样的症状。
记得把脚抬高啊!
继续支持小弟我。
请继续到以下两个网址投票。
海带们!
谢谢!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读你的这篇文章,感觉你好像不是很高兴。不知道我的感觉对不对。是不是这些天很累,压力大了?
高兴点!希望你每天都开心!!!


暮雪

匿名 说...

海宝宝。。

注意休息休息休息。。。

你人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一直在你身后!

Yvonne

肥小鱼 说...

很好 ,很靠前

匿名 说...

希望文海不要太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呵呵!早点再到中国来。


海带闹闹

匿名 说...

很疲惫吧...
估计好几天都没好好睡过觉了...
看到你还是很高兴的...
所有海带最希望的是看到快乐的海宝宝...

海儿.

匿名 说...

海宝宝,

你离开中国多久了,我记不得了

每天每夜,,思念,,思念

好想你,快点回来好吗?,,真的很想你


悦儿

daevon 说...

hey.. how are u recently? busy wif ur stuffs?

really long time no see le..

u take care k?

匿名 说...

Haha. Thanks for sharing the pics. U look cute with that spec. Lol. Yah i also got 惧高症!!! Hope ur ass and leg is ok by now. Haha. Jia you & take good care. :)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