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海带或海宝宝们!!!

哈哈。。。我本身觉得好可爱噢!!!
海带或海宝宝就是我的粉丝们,你们的名字啊!!!
我其实是想让你们自己选的,但是你们又问我的建议。
我就选了“海带”跟 “海宝宝”。 希望你们喜欢。。。
为什么海带呢?
我觉得, 无论是我带着你们, 或你们带着我。。。
只要我们一起, 互相带着对方。。。
这条音乐的道路上,一定不会寂寞。
就算是有多少的挫折,我们也能克服的!大家加油!
为什么海宝宝呢?
很简单啊。。。
你们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像个宝物似的。
当然,也就是我的宝宝。。。
我们也都是彼此的宝!
嘻嘻
你们喜欢哪一个呢?
在百度贴吧里投票好吗?有没有人能帮我发个贴和设置一个计算器?
我不会,嘻嘻。。。好苯!
不知道按错了什么, 帐号被封锁了。
5555555555555
我们在这个星期一后就来做个决定!
看到你们群里都打成一片, 我好开心噢!
年轻人就应该多交朋友嘛!

嘻嘻。。。没照片上传了, 他们还没发给我。
我就在百度贴吧里偷了一张。
海带们,我得奖了!!!
虽然金鹰网的比赛结束了,但是投票还是在进行中。
你们别太伤心了,我的票数已经在我参加“挑战麦克风”后,
有很大的进展。因为你们开始认识我了!
而且,我又在比赛开始的一个月后才上传视频的。
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是给我人生画上了一个美好的一刻!
离乡背井的我在中国之前是没有任何朋友的支持。
现在有了海带们,就不一样了。
谢谢金鹰网让我在“快乐城堡”里, 有那么好的成绩!
还给了我“最具演艺潜质”的这个奖项。
也要解这个机会恭喜博一展,歌浴森和韦琪。
虽然, 我只有见过韦琪,但我也知道你们都很厉害。
还要恭喜周禹彤得到了评委特别奖!!!
恭喜大家!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抢到这里的沙发了哦:)
海儿现在就去帮文海发啊.

匿名 说...

已经在贴吧里设好了,因为投票只有吧主能发起.所以文海肯定弄不了的.呵呵,不是笨啦.
还有要恭喜文海拿奖哦.要很努力地加油啊.
是"文海shinji"这个ID被封了吗?
YY帮你注册了一个"shinjisonn"的帐号.你可以问清秋要.
海儿.

匿名 说...

还有啊.这张照片也是我最最喜欢的...
现在我在贴吧发每张贴都带着它...
呵呵...
起了个名字叫浅唱低吟...
好了,我就不再留言了..
给后面的朋友留空间...
不要鄙视我啦...
呵呵.
海儿.

匿名 说...

亲爱的石

你这样真不厚道

把沙发 地板都占完了...我们要在哪儿写

嘿嘿

海可爱

昨天在发这个之前就知道了

很为你高兴

但是不知道在哪儿留言

我想你可能会日志告诉大家的

所以就没急这留言告诉你

恭喜

但是有个疑问 这个奖会不会有个射门仪式之

类的颁给你?会不会再去长沙?

匿名 说...

还有

这身不错

不过

喜欢你比赛时候的样子

很可爱

穿一件红外套

你是小红人

匿名 说...

打错字了

是专门不是射门

不好意思

匿名 说...

呵呵,文海,好高兴哦,好吧,,我们都会去投票的,呵呵,,真的好喜欢你的,加油啊,

ruoxin 说...

omg...
真正的电脑白疵是我啦。

anyway, 恭喜你啦!

2009顺顺利利哦~

匿名 说...

很棒哦
Though没看到 有些遗憾
刚刚问新家坡的朋友
原来你是Superstar季军呀
well done
2009年继续加油
对了“害怕”很好听

匿名 说...

YY今天出门了一天。。貌似错过了很多呢

很很难受加郁闷。。

文海。对不起。。貌似我做的吧主真不够好

什么都没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