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被感动了。。。

2008年的最后一页。。。
我终于有些时间静下来了。
但是待会8点早上又要上游轮唱歌了。
这双脚累坏了。。。

每天都是跟时间在赛跑,但是我觉得生活过得好有意义啊!
前一阵子,为了某些原因,每天都在家里等。。。
等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等机会,等贵人,等着“天时地利人和”
这一切开始改善了因为有了你们(所有支持我的人)
好开心。。。累得好爽啊!!!
我很开心,在我很忙的时候能够得到家人和爱护我的所有人的谅解。
他们包容了我的“忽略和没时间”
我爱你们----> 亲亲!!!

对了。。。我在http://www.baidu.com/ 里的帖吧也发现了中国朋友们为我留的言和鼓励!
谢谢你们那么爱我。。。我也爱死你们了!!!
如果你们想看或想参与讨论可以到以上网址,在帖吧输入“孙文海”
就可以看到了。。。
你们太厉害了。。。点到了巨蟹座的敏感地带。
我是一个超感性的人,读了你们的留言和鼓励,搞到我眼眶都湿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有样事是我觉得很遗憾,很伤心的。。。
我接到了“挑战麦克风”的邀请,上他们1月1号的特别节目。
因为我一个多月前已经接了12月31号在游轮上跨年晚会的演出,
我无法出席这一次的“挑战麦克风”
我试着安排让我早点回去新加坡,赶上最早的班机到广州然后再飞到湖南。
但是最早还是要下午才能到。
因此我不能参与彩排所以只得错了这次的“挑战麦克风”
好伤心啊!!!
不只是你们,我也好想快点到中国跟你们见面啊!!!
你们不要忘了我啊。。。。
我会很快回来的!!!

祝大家:“元旦快了,新年快乐”
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
拜拜2008, 欢迎美好的2009!!!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了?真的好可惜呀,本来还期待看你的演唱呢....
啥时候还能再电视上看见你呀,期待.

闹闹我的宝贝

匿名 说...

哭。。。
亲爱的你不能来了吗。。。
我再哭。。。
我好想你啊
真的好想好想你。。。
还有没有抢到沙发,只有板凳了。。。
再哭一下下。。。
我一直希望着元旦特别节目能看到你呢。。。

海儿

daevon 说...

ur socks so cute.. hahax...

den are u back in spore nw? hmm.. ur schedule so packed i duno even noe whr u liaox.. hahax...

u take care and have ample rest and sleep whenever possible bahx..

see ya real soon i hope.. (but also duno when..ya lorx)

匿名 说...

哎。。跨年晚会对我没意义了。。


yvonne

ruoxin 说...

more superman, than...err...superman???
plane, cruise, car all takeeeen liaoz.... short of train?? kakaka~

where ever you are now,
here's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new year and all the best in 2009!! :D

Rah 说...

wahaha..
wenhai wenhai..:)
pass by here to wish u a HAPPY HAPPY NEW YEAR! HAPPY 2009! :)

wishing u in year 2009 there more good things coming on ur way yo. XD..it been so so long since i last saw u.. haa only can come here to update myself..

heh..u jiayou in everything u do okay! :)
XD

匿名 说...

我看了这次挑战麦克风的预告
有以前的超女和快男AND SO ON参加的特别节目

有你就好
不过我想以后还有机会

mengest(能看懂吗?我们英语老师发明的,他说他有所有权)

你会是的

中国的市场很大 希望你有机会在这边发展

而且有很好的发展

加油 加油 加油

牛 牛 牛 (3个牛有一个中文字可以表达,但无法打出来,就是你牛的意思)

匿名 说...

呃 应为现在高三了,要准备考大学了所以很少时间上网了。
那天中午打开电视偶然看到“挑战麦克风”,偶然看到你的表演,真的很棒很棒,声音很好听。据说当时你还感冒了,那如果你没生病那岂不是很好听?好期待下次再看到你的表演!希望能快点哦!
因为自己也很喜欢唱歌,很喜欢音乐!喜欢JJ,他也是新加坡人诶!所以听你唱的曹操好亲切!
2009年大家一起加油哦 GO FOR IT
支持你

Unknown 说...

可以叫你文海哥哥吗?
第一次见你就是在刚完的湖南卫视的挑战麦克风,完全沉醉在你的歌声中。《过火》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被你演绎的接近了完美,中间的有一点看到你在咳嗽,很心疼。你在卖力的演出,卖力的歌唱,很是感动。远在新加坡的你却一直想着我们这得歌迷,真好。从你身上学到好多东西,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的努力。这也正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希望能把我当作你的朋友哦!很开心能认识你,嘿嘿!
要注意身体,保护好嗓子哦,新年快乐拉!记着我们中国的朋友们啊!
希望能有你这样一个哥哥。。。

匿名 说...

文海文海。。我是你在百度贴吧的吧主。
你看到了这个留言请在百度贴吧给我发短消息联系我哦
虽然你已经在百度注册了,但是还是希望你用我们之前为你抢注好的号码
是大家的心意,名字是shinjisoon..
看到了请联系我哦!或者可以加我MSN,yvonne_yang89@hotmail.com
谢谢

Yvonne

匿名 说...

袜子好漂亮呢。。。我也要去弄一双~

匿名 说...

jiayou

匿名 说...

jiayou for ur performance!
its great to see you in Genting on Monday(291208)! Great to had a photo with u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