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糊男"从湖南回来了!!!

糊涂男从湖南回来了!!!
我回来了! 好累啊!
我好爱湖南啊!!!有点不想回来的感觉哈哈。。。
这一趟真的没有白费。
主要是认识很多很好的人,又让我对中国跟所有的人有更深一层的了解与认识。
拍摄MV也很过瘾,很顺利!
主要是有个好导演,跟好演员,还有非常棒的工作人员!
现在又要去吉隆坡一带的“云顶”了。
本地电影“12莲花”演唱会将会在那里举行。
也是我之前参与演唱的一部电影。。。
等我收到多点MV拍摄的照片再上传上来。。。
等我哦!!!

我也到了金鹰网的网站与论坛看了一遍。
当然和还有我金鹰网的BLOG。。。
你们的留言和鼓励,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那么爱我,我会更努力的。
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还有朋友要多了解我。。。
好吧,自我介绍!!!嘻嘻!!!
我是孙文海,是个典型巨蟹座男生!
哈哈!!!
也借此机会跟所有的金鹰网栏目组拍摄老师们和所有的工作人员
虎哥,龙龙,东哥,赵导 等等的朋友们,
啊!!!还有我漂亮的MV女主角娜娜,跟乌龟妹和韦琪说。。。
谢谢你们的照顾!!!
嘻嘻。。。
好想你们啊!!!
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跟你们见面!!!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文海,谢谢你们。。。
支持我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加入
QQ群:343658
谢谢你们!!!

匿名 说...

文海,我是海儿。
好喜欢你,好喜欢听你唱歌,以后常常来大陆啊,要不我们会得相思病的,很严重的相思病。呵呵。
嗓子好了吗,要注意休息,保护好嗓子啊。

匿名 说...

我们会想你哦。。。。
我还在想跨年演唱会看到你呢。。
哎。。。
要记得我哦!我叫媛媛

匿名 说...

文海你好,真的喜欢你的声音,我是沈阳的朋友,东北那嘎达(ga da)的,哈哈!希望你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希望你在中国比在新加坡还红呀。我是QQ群里的(闹闹我的宝贝),永远支持你的姐姐.

匿名 说...

喜欢你的声音和小可爱

加油

用好歌惊艳我们

匿名 说...

哦 还忘了说

成都也有很多美食

有机会也来试试

请你吃好吃

匿名 说...

龙龙来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