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平安夜---》圣诞节

忙忙忙!!!
又在湖南过了两天!!!
身体还是一样。。。
声带发炎好怕人噢,怎么那么就不会好的???
但,还是要工作!!!
第三天,准备要去拍照了!!!

看我大包小包的,我不是去购物。。。
而是去拍照啦。。。

其实我是很冷的。。。
穿了那么多还是无法让自己暖和些。。。

有帅吧???
当然不能把全部照片上传。。。
大家记得守住金鹰网的“快乐城堡”
相信照片不久后就会上传了!!!

第四天
我在摄影朋里录制新年歌!!!
哈哈。。。
自己也乱摆了一小段。。。
视频很快要上传了!!!

当然,过后就马上到了录音室录制“想太多”
这首歌将会是我的代表作。
星期五就要为这首歌录MV了!!!
在录制时,遇到了很多问题。。。
因为自己声带发炎,没办法唱好。。。
很气很气!!!
为什么???!!!???
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但我知道我达不到我要的水准。
没办法,这次的行程太满了。。。
一定要录完。。。
对不起老师,辛苦你了。

平安夜,应该是跟家人一起过。。。
但却又要工作。。。
无所谓。。。我是工作狂,我爱我的工作。。。
但,我不喜欢“声带发炎”
圣诞老人,快把发炎的声带带走吧。
在这里也祝你们,圣诞快乐!!!
要给我礼物吗???
我要。。。。
。。。。。。。。
。。。。。。。。。。
。。。。。。。。。。。。
帮我投多多票,哈哈哈哈。。。
谢谢噢!!!






1 条评论:

☆(-:夏子:-)☆ 说...

hohoho ~~ merry christmas!!!
take care & all the best to you in china, yea (: china got snow??..got christmas feel?? ;)

although you are alone working in china..你家人的精神永远与你同在,所以你时时刻刻都和他们在一起, 耶 :)

虽然达不到你要的水准,但你已尽力了,不要担心,我相信作品出来一定会是好的!!加油!!

有!!有帅到!!照片好好看喔!! 本人也好好看!!(:

一定会帮你投票的!!你要加油喔!!

祝你早日康复!!

regards
cHeL <3
来之远方的祝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