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在中国的日子!

嗨!!!我回来了!!!
以下是我在中国的一些照片.
这可是我第一次到中国.
我可以说 "我是龙的传人了"
我也对历史有点研究...
感谢中国"四大美女"为我这一趟准备的工作与照顾!!!
哈哈!!!

准备录音了!!!

还是录音!!!
这位是为我拍摄整个过程的小可.
保姆....
和保镖....
哈哈!!!

当然还是少不了的...录音!!!
啊!!!挑战喉咙极限!!!啊!!!

录完了就要会享受嘛!!!
超辣的活煮鱼!!!
只看到辣椒没看到鱼...
超赞的!!!
除了唱歌, 购物就是我的最爱...

爽!!!
食物好, 天气好!!!
购物也好好好!!!
还没到过中国的朋友, 记得快去喔!!!
现在天气好冷...
太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