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大家好!!!
我回来了!!!
忙死了 ...
这一趟真的收获不少,
挑战了自己的极限跟小弟我喉咙的极限,
累死了!!!
明天有空会把些相片上传的!
明天还要一早起来,我家老弟大寿之日...
要到动物园去庆祝...
我要去收行李了...拜拜!!!

1 条评论:

☆(-:夏子:-)☆ 说...

yo yo yo~~~
welcome back to S'pore...
shinji-san!!! (:
take care & rest well, yea =)
miss ya lotsa la..kaka
seeya this wkend (:
enjoy yourself @ the zoo, yea..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birthday to ya bro, yea..

lotsa love
rach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