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DreamEdge



四眼田鸡s



回来了。。。欢迎潘嗣敬归队!
还记得我们之前的合作吗???
是否还带给你些回忆呢???
我们很快会再一次合作了。
这一次会是多久呢???
我真的不知道。
一切只好看我们俩的档期能不能配合了。
让我选的话,当然是无期限的合作。
但真的没办法。大家都有自己的发展。。。
但能说的是,没人能像他那么了解我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不约而同的做出一样的东西。
这种默契, 这种精神, 这种信念。。。
i love him!!!hahahaha!!!
哇!!!我只能说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
看对方就知道对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哈哈!!!
DREAMEDGE也换了新的BASS手,可爱又可怜的ANDREW去当兵了!
还真的蛮想念他的,想念他BLUR BLUR的。。。哈哈哈!!!
All the best in yr army days!!!
新的BASS手就是SUPERBAND 2异世界的SAM!!!
欢迎你来到这个大家庭。。。
第一天就被我们拉去打个卫生的通宵麻将,辛苦你了!

谢谢你们帮我设置了一个新的网站。
http://www.shinjisoon.blogspot.com/
谢谢RACHEL,VANESSA跟XT。。。
里面好多我的照片哦!!!
很多照片我都不知道你们是几时拍的。。。
请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他们一直都有更新, 而且也放了好多心思。
thank you!!!
好吧!!!欢乐的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时间说拜拜!!!

6 条评论:

☆(-:夏子:-)☆ 说...

dearest wenhai

you're most welcome..
its my pleasure =)
对对对!!
会一直更新喔。。
do check it out often..
remember to tag, yea ;)
dreamedge rock on, yea..
welcome back, sugie (:

* while busying, m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ea

lotsa love
rachel <3

匿名 说...

nice blog here

☆(-:夏子:-)☆ 说...

new designed pics uploaded www.shinjisoon.blogspot.com
hope you guys like it =)
pls give me some comments, yea, tks

bro!!~~ lotsa tag for ya to read wor...heehee :)

rachel (:

匿名 说...

h0pe t0 seE y0u oN tV singinG s0on

匿名 说...

good luck to where you will be performing.must let me know.

匿名 说...

thanks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