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没标题!!!


这个星期真的是一个休息的星期。。。
躲在家里的感觉好爽!!!
除了睡觉就是看戏。。。
5天内,我看完了三部港剧!!!
加起来三部都要100集了,看到差点变斗鸡眼 哈哈!!!


花好月圆

秀才爱上了兵

当狗爱上猫
有空就听听歌,发现有些歌好好听哦!!!

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
http://www.songtaste.com/song/226133/
一首闽南语歌。。。歌词我好喜欢哦!!!
好适合我的心情。。。
星光4有一位小弟弟唱得好棒哦!!!
我不知道原来这首歌有中文版,直到我上了DIYA的BLOG。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粤语版。
朋友们,去听听看。 真的很好听。没骗你哦!!!

我要回来了!!!
小胖也要回来了!!!
我们要回来了!!!
这次会在哪里呢???
我先不说!!!
要演出了再跟你们说,嘻嘻!
留意喔!




想当年。。。

5 条评论:

匿名 说...

can't wait to hear you sing rawk on!

匿名 说...

wEnHai, g00d t0 kN0w y0u aRe bAcK t0 siNginG.

凱琳 说...

those 3 hongkong shows are niceeee!`Aha~takecare anyw!`(^_^)*

匿名 说...

wow kailin u also watch hk serials ah...haha

凱琳 说...

yes yes~ ofcos lah hk serials damn nice! =P u also watched very fast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