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好忙啊。。。

大家好!真的很抱歉,最近真的太忙了!
前几天都忙着录节目和拍宣传片。
也到了“我不同意”去代班。。。
昨天拍了一天的宣传片和宣传照之后也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节目。
昨天的节目是为了512地震的一周年而录的。
昨天也来了很多的同事和台里的主持人。。。
令我非常感动的是。。。大家都放下手上的工作前来参与这次的活动。
也让我感觉到大家都很团结,很齐心的为四川的灾民尽点力。

今天很早就起来准备快女的预选赛。。。
很兴奋,因为能看到很多唱歌很棒的参赛者,也能从中学习。
虽然睡眠不足但是,是值得的!

新节目“心想秀成”也将开始了。。。
所以肯定会忙死了。。。
有些照片想上传但是没时间。。。
对不起。。。会尽快上传让你们看的。。。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没能上网,没能和你们联系时,
还是那么的支持我!
还有!!!!迟来的祝福!!!!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天天开心,越来越年轻!
母亲节快乐!
妈妈,祝你身体健康。。。
我去化妆了!88!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过程是辛苦的,可结局会是美好的。。。
文海,加油!不要有太多的顾虑,不管怎样,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工作很忙,一定要多注意身体,抽时间就要多休息,我们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加油!!!
--飞儿

Mikkey Zhu 米克妹妹 说...

加油~我们一直会支持你的!~
好好注意身体哦~!

匿名 说...

文海真的太累了,可是我们看见你这么努力真的很高兴呀!愿你在中国的一切都顺利。注意身体呀。


永远支持你的:闹闹姐姐

匿名 说...

好忙的文海啊

希望能早点贴点照片来看看~~ 节目做得越来越好,相信新节目也会给我们惊喜的,加油~~
··· 鱼鱼 留···

匿名 说...

六月中旬了

还不更新博客啊。。。。

鱼鱼要发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