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RED ALERT!!!



注意喔!!! 我把旁边的TAGBOARD拿掉了!!!
如果有留言, 请望下看。。。
我们在"COMMENTS"里沟通吧!!!
谢谢!!!


好一阵子没有上来了,大家好!!!
我是孙文海!!!
哈哈!!!怕你们忘了所以自我介绍嘛。
过了上个星期在BABYFACE的演唱 , 只能说。。。我好累啊!!!
所以睡了好久,现在才来上传些照片让你们看。
谢谢到场的朋友们!!!
别忘了每逢星期五,星期六, 我跟潘诗敬将会和DREAMEDGE一起同台演出!!!
地点 : BABYFACE (ORCHARD PLAZA 5TH FLR)
时间 : 1130PM 开始
不要错过喔!!!
你们投我票了吗?
如果还没,请快快上以下网址投我吧!!!

如果你们投了, 请继续投我喔!!!
投票是免费的,只要注册EMAIL就可以了!!!
刚上了上星期的 <<本周之星>>好开心,好兴奋!!!
请让我再继续往上爬!!! 我有点落后了。。。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大家加油!!!
虽然视频可能没办法播出 (因为可能是中国网站的视频,所以新加坡的网络就没办法播出),
但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投票支持我。











6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that dreamedge is back... =)

now looking forward to every fridays and saturdays.. yeah..hehe... :p

see ya! take care! =D

*the two group pics are nice.

daevon 说...

now evertyhing in ur blog is chinese... i just nw nearly cant find the 'comments' dat word.. keep scrolling up and down.. =.="

匿名 说...

just short of your introduction not in chinese...
TRANSLATE IT !!! xD

withNicole_ 说...

Hahas.
Next time write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Kekes..

匿名 说...

chinese speak mandarin !!!!jiayou!!

withNicole_ 说...

LOL...
chinese speak mandarin~
But u never say chinese WRITE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