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哎呀!我的妈呀!我被炮轰!haha!!!



看了昨天的报章吗???
哈哈。。。我被炮轰了!!!
哈哈。。。
感觉 : 没事啦。。那些在MSN跟EMAIL看了报章来跟我说的歌迷朋友们,
你们好快哦!!!
新加坡的MRT都没你们快 哈哈哈!!!
不要紧长啦。。。我没事。。。早就料到了!!!
嘻嘻。。。
你们看了有什么感想呢?

我想让你们更了解 "孙文海"

我的故事
从小无意中爱上唱歌的我,这个观念跟兴趣从来没有改变过。。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家人的遗传或影响呢?
我真的不知道,可能吧。。。
家里也不是很富有所以从小也没机会去上歌唱班,收音机就是我的老师。
自己会坐在收音机前面跟着唱,从中利用了模仿去学习不同歌手的技巧。
16岁开始,我开始参加了一些小型的歌唱比赛。当然心情是战战兢兢的。
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就为了要把胆子练好。终于也有了些不错的小成绩。
过了一段很短的时间,我发现这并不能克制我心中的欲望,我想要站在更大的舞台,表演给更多人看。
我是不是很贪心呢? 这不是每个表演者的愿望吗?
我决定参加一些戏剧和主持的演出, 一心想当个更全面化的艺人。
唱歌的欲望当然从没消逝 , 戏剧的演出也提升我对歌曲的了解与表达能力。
有了一定的人生经验后的我,决定自主乐队,到新加坡的一些大大小小的PUB里演出。不知道是我的运气好还是什么?反应竟然非常热烈。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 ,我却要暂时的离开。
这一切在我生命里也留下非常美的回忆。
但我深信。。。
暂时的离开只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人生的转换战来了。我参加了新加坡非常大型的电视选秀比赛 "绝对SUPERSTAR 2"
在"SUPERSTAR"的道路上,我经历了很多。我只能说。。。我真的成长了!
无论是面对多少比赛和媒体的压力,我都咬着牙根过关了。
得到了很多之前在PUB里的支持者,KELVIN FANCLUB 的粉丝们和外界的支持,
我终于得到了男子组的季军。
之后也参与了很多的综艺节目和户外的演出。
为了梦想,为了音乐,我放弃了一切。
我哭泣过,我跌倒了,我爬起来了。。。
面临了危机,我都没放弃过。
这当然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完的。
但我相信。。。老天爷是不会负苦心人的!
我一定会继续的走下去。。。
坚持对音乐的理想,一定会有出人头地的一日。

音乐是有生命的。。。
每个人一生总会接触到的。。。
也是我生命不能缺少的。。。
它让我唱出我人生的喜,怒,哀,乐。。。
我相信它。。。你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agree with this sentence 音乐是有生命的。。。

must have the determination in persuing music, do not give up..

人生都有很多挫折。。。只要我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坚强下去,有一天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夏子:-)☆ 说...

dear bro,

glad to hear that you're okie..just dont go care what others says..we believe in you..we can see ya put in lotsa effort & hardwork..no matter what, you will always have my support & will always 'ting ni dao di'..jiayou in everything &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you rocks, yea =)

lotsa love
rachel ;)

匿名 说...

WeNhAi y0u HaVe aLL 0uR supP0Rt, sEe y0u aT thE c0ncErt t0moRRow

匿名 说...

Yo bro, don't be affected by the report.only take in those that is constructive.

匿名 说...

forget put my name ! wth! hahhah

匿名 说...

jiayou! jiayou!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