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十二莲花"


刚过了"十二莲花"在8月9日举行的演唱会。
你看了吗?
还是错过了?
不要紧,如果你错过了,8月14日"十二莲花"将全岛上映。
在8月10日的首映会,我看了这部非常棒的电影。
我认为这部电影太棒了!!!太感人了!!!
你一定不能错过!!!


非常高兴能够与"数字"导演陈子谦合作。
他可是"国宝级"的导演!!!
认识他也一段时间了,现在终于有机会在他的作品上流下一个脚印,
我真的非常开心。
其实,在录制歌曲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自己没能力把福建歌曲应有的一些感觉带出来,连累到大家。
还好。。。一直都有很多人听过了我的演唱歌曲都说我表现的很不错。
真的是吓死人了!!!
小大人"DAMUS"
他真的太可爱了!!!
你们一定要看"十二莲花"就会了解为什么了!!!

感谢早报的记者和摄影对我的评语。
我都不知道他们有在现场。。。
还好不懂,不然更怕!!!
那天的演唱会是我隔了很久的第一个户外演出。
我终于康复了八成!!!
上台前,我好紧张。。。
好怕把福建词唱成华文。。。
脸部也有紧张过度而抽筋的现象。
真的!!!没骗人!!!
但唱着唱着,越唱越爽!!!哈哈!!!

"十二莲花"的原声带已经可以在唱片行买到了!!!
我最爱的就是我和刘玲玲大姐合唱的一首"阿龙阿花"
好可爱的一首歌!!!
认识她那么多年都不知道原来她是那么可爱的!!!
记得去买来听哦!!!

----------------------------------------------------

8月12日"十二莲花"的成员包括小弟我,将会在ARUMUGAM ROAD的歌台做宣传
想听到戏里的经典歌曲,记得下来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ee u tomolo @_@

匿名 说...

b0uGhT tHe Cd 0rEaDi.iTs iNdeEd a nIce dUet S0nG.

匿名 说...

Today promo event i cant go. sorry. Hope to see u soon. Hehe. Jia you! Update us with today promo event when u free. Take good care. =)

匿名 说...

the concert was really nice.. thanks for the tics.. =)

the songs in the cd are nice.. first time hear u sing hokkien songs though.. but it is nice.. =)

maybe have to miss today's event.. gt something on.. yeaps..

匿名 说...

还有我喜欢的孙燕姿 哇~~

不是吧???赶紧百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