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谢谢!!!

谢谢大家对我的爱,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我也想借这机会送上我对你们的祝福。
真的没办法天天到部落格和大家联系,
希望你们都过得开心喔!!!
此刻心情好低落,好郁闷。
真的很怀念以前常常嬉皮笑脸的我。
压力好大,真的好烦。
家人就是我在没电的时候的推动力。
每当我想到他们,现在的苦就一点都不苦了。
从小的志愿就是想要赚很多的钱,哈哈。。。
(谁不想啊,是吗???)
但我的目的是要赚了之后能够让老爸老妈早点退休。
这是我的推动力,所以我不会放弃的。
所有在这里的歌迷朋友们,听好哦。。。
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喔。
要孝顺他们。。。
凡是都要 爱,爱,
还是爱!!!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ude!

匿名 说...

miss yr voice so much wenhai.



cheers,
lee

匿名 说...

文海 希望你能在中国好好发展,赚很多很多的钱 然后和家人好好生活的。。。
我也是~恋家的巨蟹座 ~~ 家人也是我的第一大重要, 我也好希望可以赚很多的钱让家人都过上很幸福的生活。。。事与愿违,这样的话 我就会很多事情没法去做到。。。所以 文海,好羡慕你噢·~~~~你一定要做你喜欢的音乐然后来赚好多好多的钱~·

匿名 说...

噢,忘了说我是鱼鱼··

长沙的鱼鱼 哈哈。。。